今年就來這圍爐吃到飽!來到大直「豐FOOD」吃得到春節限定的吉祥菜

2017-01-18 文字:張子豪 人氣:8,833



吃到飽市場競爭激烈,號稱北市規模最大的吃到飽「豐FOOD」自開幕以來話題不斷,2017年一開始又大膽送出百萬吃到飽,再度攻佔媒體版面。針對春節假期,豐FOOD也預告一、二月的主題菜色吃到飽將添增不少新年菜,來幫大家討個吉利,省下新年做菜辛苦差事。





春節期間,「豐FOOD」將推出豬腳、油雞、泰式椰汁米線、佛跳牆、聚寶盆、龍膽石斑等過年應景菜色。不受景氣影響,雖然春節期間Buffet價格較高,業者也表示目前除夕到初五平均訂位已達9成滿。整合長Van表示:「從策略活動到主題菜色等,豐FOOD要從各個面向吸引不同族群的消費者,預計今年看好也看漲,整年業績上看到3億6千萬。」

【店家資訊】
豐FOOD 海陸百匯.多國料理
電話:(02)8502-0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1樓

新聞訊息由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張子豪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