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一定要知道「晶華酒店」推出了黃金比例草莓海綿蛋糕!單片120元拉近與你的距離。

2017-01-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6,883

最浪漫也最能代表冬天的水果非嬌豔欲滴的草莓莫屬,即日起至2月19日,台北晶華酒店點心房主廚─涂彥緯將選用苗栗大湖草莓、搭配純熟精湛的好手藝,設計出十款草莓系列甜品與特調飲料。


而其中最讓消費者期待的就是擁有黃金比例的「草莓海綿蛋糕」將全蛋拌入具有麵粉界香奈兒之稱的日本紫羅蘭麵粉及日本皇室御用的上白糖當中,烘焙出具有黃金比例、蓬鬆軟綿的戚風蛋糕。入口綿密、甜而不膩的鮮奶油搭配上鬆軟濕潤的戚風蛋糕體,入口後散發各色酸甜的草莓滋味。


晶華酒店推出全新甜點系列「草莓戀愛交響曲」包括草莓海綿蛋糕、法式經典草莓慕斯蛋糕、草莓萊姆慕斯、草莓巧克力泡芙、草莓提拉米蘇、雪白草莓可頌、法國吐司、糖煮草莓、草莓冰淇淋及在台中擁有超人氣「CJSJ」專屬晶華的CJSJ•草莓,最再搭配莓薄荷茱利普及粉紅草莓氣泡兩款精心調製的飲品。就是要和每一位來到晶華酒店與草莓談一場戀愛的消費者都可以有大大的滿足及幸福感。





草莓戀愛交響曲系列蛋糕售價每片120元起
活動時間:即日起~
2017/02/19
台北晶華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詳情請洽:(02)2523-8000轉 azie甜點外賣櫃3152、上庭酒廊3852、祕密花園3089



來看看晶華除了想用草莓和你談一場戀愛,還有什麼精典的料理擄獲你的胃。

窩客 Penny愛吃吃 曾在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 說:
這裡的食材算是精緻,而不是大份量呷粗飽,現場食物的種類很多,2個小時真的吃不完。建議大家海鮮、牛排、甜點、冰淇淋必吃之外,再找幾樣自己喜歡吃的,好好享用吧!<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 晶華酒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莓有你不行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