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是「節分日」嗎?而在這一天每一個人都一定要吃的就是「惠方卷」!

2017-01-2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894

農曆新年之後,緊接著就是一年一度「節分日」了!「節分」就如字面的意思一樣是指季節交替變化的日子,日本自古以來,認為季節更迭時會產生邪氣。為了驅趕這種邪氣,招來福氣而做的事即是「撒豆驅邪」,祈求一年的平安健康。


而在節分日必吃的「惠方卷」,由七種材料製成的壽司,而「惠方」是指「有利的方向」。在節分日朝著幸運方位吃下惠方卷,象徵著把福氣捲起來吃掉,有去災避邪、新年大吉大利的意義唷!並且今年(2017)的幸運方位「北北西」。

從2月1日至2月3日連續三天,日勝生加賀屋推出點套餐即可加購「惠方卷」的活動。要邀請大家一同來大啖惠方卷,品嚐出新年好運氣喔!

詳情請洽日勝生加賀屋 02-2898-5555






新聞訊息由 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