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定要品嚐一次的「侯布雄法式年菜」!星味滿點的法式料理與中式春節的完美融合。

2017-01-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440

米其林星級餐廳 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今年也不例外地在過年期間推出新春饗宴。並特別以「雞」為主打的新春菜單,要讓消費者可以新春期間品嚐全新侯布雄法式年菜。


法籍主廚 Olivier JEAN 特別為金雞年新春準備豐盛的美味饗宴,除了有侯布雄原創的經典名菜,主廚更特別入境隨俗地運用中國生肖年的「雞」作為主菜,搭配頂級鴨肝打造出「嫩煎鴨肝佐雞胸及斯佩耳特小麥」、「經典魚子醬綴蟹肉魔鬼蛋 」、「黑松露綴洋蔥塔及煙燻培根」、「印章魚與馬賽魚湯風味醬汁」等期間限定美味料理。



其中讓許多消費者驚喜的莫過於「柑橘風味 Dulcey 巧克力慕絲搭配薄荷凍及優格冰沙」,高橋主廚運用最擅長的水果搭配巧克力,做出這道成熟風味的法式甜點,柑橘風味的巧克力慕絲不會過於甜膩,另外搭配底層的涼感薄荷凍或是優格冰沙,都別有一番風味。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店櫃資訊:
BELLAVITA 寶麗廣場 5F
專人服務電話:(02) 8729-2628



新聞訊息由 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