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豐邑喜來登滿足情人挑剔的口味!三間不同主題餐廳,讓情人用簡單的生活過不平凡的節日。

2017-02-0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422

新竹豐邑喜來登於2月14日情人節晚宴於各餐廳推出各類情人餐點,其中「迎月庭日式料理」及「邀月亭鐵板料理」主打浪漫雙人套餐,而在「盛宴自助餐廳」則推出應景「自助情人饗宴」並加碼主廚桌邊秀。
活動期間到飯店享受燭光晚宴,每人加贈一杯浪漫特調飲品,拍照打卡還有機會入住五星級豪華客房。


特別介紹「迎月庭日式料理」超人氣「陳仕勛」主廚,用精巧手藝及細膩心思替情人們打造的專屬【浪漫日式饗宴】雙人套餐。其中浪漫海陸雙拼「情人對蝦煎紐西蘭帶骨小犢牛」小犢牛的肉質較軟嫩,利用低溫烹調的方式煮過再煎可增加甜份。
套餐另有「北海道鱈場蟹菊島海陸鍋」、「季節生魚片」、「握壽司2貫」及「主廚精緻甜點」,是情侶們歡度節慶的第一選擇。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情人節晚宴訂位專線03-6206000



新聞訊息由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一閃一閃亮情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