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少一隻小熊?GODIVA限量版小熊5顆裝巧克力禮盒,送你最溫暖的情人節!

2017-02-08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0,109

GODIVA全新情人節Buffet de Gâteaux「愛情甜品盛宴」限量情人節巧克力系列,此系列靈感源於全球熱愛的經典甜品,象徵著甜蜜和浪漫。其中六款甜點巧克力配搭出動人心弦的甜蜜口味,每款口味獨特,必定令人一試心醉。


Buffet de Gâteaux「愛情甜品盛宴」情人節巧克力系列源於高級下午茶六款經典甜品-草莓蛋糕、薩赫蛋糕、檸檬芝士蛋糕、巴黎布列斯特泡芙、法式焦糖布丁及抹茶戚風蛋糕。
其中最吸引少女們目光的應該就是由細膩的白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醬配上香甜幼滑的草莓醬,再以頂級的白巧克力外殻包裹著「草莓白巧克力」及把香濃的檸檬芝士蛋糕味巧克力醬包裹在細滑的GODIVA牛奶巧克力裡,香氣迷人的檸檬芝士蛋糕味牛奶巧克力。



更多GODIVA情人節系列「愛情甜品盛宴」請洽GODIVA各販售門市(http://www.godiva.com.tw/twcht/taiwan)


WalkerLand窩客島要和GODIVA一起送給會員「GODIVA情人節禮盒」。現在只要你有長期注意WalkerLand窩客島網站、支持著美食、旅遊窩客,我們要送你「GODIVA限量版小熊5顆裝巧克力禮盒」NT$1,800。<
詳細活動辦法>




新聞訊息由 GODIVA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一閃一閃亮情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