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旗艦店」最新店觀照曝光!預計下週於國父紀念館站旁開幕!

2017-02-20 文字:張子豪 人氣:183,842



甜點控尖叫吧!來自美國紐約的神級甜點「Lady M」在台颳起一股旋風,首先與晶華酒店合作的外帶店,開幕至今吸引不少甜點迷前往朝聖,現在「Lady M 旗艦店」即將正式進駐國父紀念館商圈,預計2/27(一)正式開幕!



「Lady M 旗艦店」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旁,原店面是占地百坪的理髮店,近期因與精品品牌合作活動曝了光,Lady M官方粉絲團也隨即公告將於2/27(一)正式開幕。屆時,將與鄰近的法國可頌麵包「Gontran Cherrier Bakery」、韓國人氣吉拿圈「Street Churros」、夏威夷鬆餅「Moena Cafe」等名店,一同搶攻東區下午茶、甜點商機。

【店家資訊】
Lady M 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6號1樓

更多甜點↓

窩客「關關」評論:Lady M的千層蛋糕算蠻厚的,一層蛋皮一層鮮奶油,紮紮實實堆疊出一塊漂亮的蛋糕...<<看全文>>​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張子豪 採訪編輯
(2017年2月17日 更新官方訊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