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個台灣人都搭過的郵輪,在台升級推出雙郵輪雙母港,之後就一起坐船去日本、馬尼拉玩吧!

2017-02-17 文字:林志豪 人氣:11,917

深耕台灣迄今20年的台灣麗星郵輪母公司「雲頂香港」,日前(2016/02/17)宣布即將在台灣推出「寶瓶星號」和「處女星號」雙郵輪服務,並分別以基隆和高雄為母港,為台灣旅客帶來更為便捷與多樣化的遊輪旅行。未來,除了原有的台灣到沖繩航線,還增加了馬尼拉航程。另外,在今年七月後,也為台灣遊客推出了從東京出發的8天7夜航程假期,其中包含了富士山、鹿兒島、上海、大阪等地,讓遊客一次玩盡日本的關東、關西、九州與上海。
▲ 「處女星號」自2017/03/21起,將以高雄為母港,推出高雄香港-菲律賓假期、6月份後推出高雄沖繩假期以及高雄沖繩九州鹿兒島假期。/照片提供:雲頂香港


台灣人不但懂得美食,對於旅遊也是同樣內行。在亞洲遊輪市場蓬勃發展下,台灣目前已是全亞洲第二大郵輪客源市場。據台灣麗星郵輪母公司「雲頂香港」統計,在台灣搭乘麗星郵輪的旅客,已經突破了200萬人次大關。而在這樣的極具潛力的台灣市場,雲頂香港也正式公布,將於今年(2017)三月起,首度在台灣推出「寶瓶星號」及「處女星號」雙郵輪,以基隆與高雄為母港,除了持續推出東北亞航程前往日本沖繩那霸、石垣島、宮古島人氣路線,更將全新推出從高雄出發至香港、馬尼拉、佬沃東南亞航線,以郵輪觀光帶動東南亞國家經濟發展。同時更將透過麗星郵輪的Fly Cruise套裝行程,持續吸引國際郵輪旅客來台,提升郵輪周邊經濟。
▲「寶瓶星號」也持續在基隆港,服務至石垣島、那霸等地的航程旅遊。/照片提供:雲頂香港


另外,主打亞洲豪華旅遊市場的星夢郵輪「雲頂夢號」,由香港出發,除了海上服務,更提供豐富異國美食以及多款娛樂設施。包含膾炙人口的18層甲板高的滑索場,以及6道船頂滑水道,更將於7月推出限量美人魚游泳教育課程,打造適合冒險、親子的郵輪旅程,讓郵輪不再只是旅遊過程中搭乘的交通工具,更是旅行的目的,登上甲板,就能體驗奢華享受,豪華休閒活動。「雲頂夢號」自2016年11月啟航後,以香港為母港,推出3天2夜歡樂海洋假期及6天5夜越南行程。此外,4月更將推出6天5夜沖繩假期,打造奢華郵輪體驗享受,同時預計在2017年12月以新加坡為母港,拓展全新航線,為亞洲地區帶來更多的郵輪體驗。
▲雲頂香港整合香港、菲律賓、日本及新加坡等觀光局資源,共創亞洲整體郵輪經濟/照片提供:雲頂香港


▲雲頂香港的亞洲兩大郵輪品牌「麗星郵輪」與「星夢遊輪」於2017年的新航線,預計將會乘客更豐富的旅行體驗。/照片提供:雲頂香港


處女星號 SuperStar Virgo 相關航程:
1. 高雄香港菲律賓假期(6天5夜):高雄→香港→馬尼拉→佬沃→高雄(2017/03/21~05/25)
2. 高雄沖繩假期(5天4夜):高雄→石垣島→本部町→高雄(2017/06/01);高雄→那霸→宮古島→高雄(2017/06/05)
3. 基隆沖繩九州假期(6天5夜):基隆→那霸→鹿兒島→宮崎→基隆(2017/06/10~06/20);
4. 基隆九州沖繩假期(6天5夜):基隆→鹿兒島→那霸→本部町→基隆(2017/06/15)、基隆→鹿兒島→本部町→基隆(2017/06/25)
5. 日本上海假期(8天7夜):東京→富士山→鹿兒島→上海→大阪→東京(2017/07/09~11/19)

備註:詳細郵輪航線,以雲頂香港麗星郵輪官方網站公布資訊為主。

新聞訊息由 雲頂香港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林志豪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