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置身日本賞櫻的氣氛之中!台北喜來登桃山「燦櫻の宴」,魅惑你的視覺美食新體驗。

2017-02-2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131

秉持讓饕客體驗道地日式風情的心意,台北喜來登桃山推出「燦櫻の宴」櫻花祭限定料理。用頂級食材搭配絕美視覺,要讓每一位前來用餐的饕客都能像櫻花盛開般充滿燦爛能量。


「台北喜來登桃山-燦櫻の宴」櫻花祭限定料理,包含:「冰花鮪魚沙拉」、「綜合生魚片」、「美國無骨牛陶板燒」、「馬頭魚米菓揚」、「海鮮、櫻花蝦小火鍋」、「鮭魚親子丼」、「櫻花泡芙」。


而最讓饕客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創意揚物「馬頭魚米菓揚」,肉質細緻軟滑的馬頭魚常以香煎方式呈現,主廚發揮巧思,將其裹上紅色米菓入鍋油炸,粉紅色澤如盛綻櫻花,搭配炸酥的紫蘇葉與冬粉層層疊砌而起,躍出盤上的輕盈舞姿,正如賞花時略帶詩意的美學意象




台北喜來登桃山於3月6日至4月5日推出【燦櫻の宴】櫻花祭限定料理。2,580+10%(每位)
詳情及訂位電話,請洽詢02 2321 1818訂席中心。




新聞訊息由 台北喜來登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