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不間斷!台南「2017月津港燈節」、日式老宅「三一宅 藝空間」音樂會免費任你聽!

2017-02-24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12,693

「2017月津港燈節」於1月21日揭幕以來,為期39天展期吸引數十萬人次參觀,即將於228連假最後一天,畫下完美句點。閉幕當晚市府將舉辦閉幕音樂會,邀請金曲獎新生代臺語歌王陳建瑋及「粉紅坦克」符瓊音獻唱,結合燈節藝術氛圍帶來精彩演出,邀請您一同參與,度過一個浪漫優雅的夜晚!


被譽為全臺最美的燈節-月津港燈節以「一府、二鹿、三艋舺、四月津」的鹽水月津港作為展覽場域,以創新藝術結合在地人文風情、每年從農曆春節延續到228年假的藝術燈節,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參觀人次屢創新高,與一般民俗燈會慶典有鮮明的市場區隔,形塑出獨特的藝術燈節品牌,是臺南春節的亮點活動。


2017月津港燈節以「四季禮讚」為策展主題,邀請超過20組國際藝術團隊進駐鹽水、創作出50座藝術燈景,大量地景藝術呈現四季之美為最大亮點,使今年春節期間參觀人次爆量,預期年度參觀人數將突破以往。


228連假除了到「2017月津港燈節」欣賞閉幕音樂會之外,還能去「三一宅 藝空間」日式老宅的開幕音樂會,享受藝文氣息。「三一宅 藝空間」日式木造官舍,為日治時期日籍土木營造廠商本田三一之宅邸,也是臺南市新營區首件修復再利用之歷史建築。即將於3月1日正式揭牌開幕,於228連假期間,即安排了一系列的「開創新藝序曲音樂會」,歡迎市民朋友們前來欣賞,於雅致的日式宅邸庭園聆賞樂音,共同迎接在地新藝空間的誕生。


【三一宅 藝空間】
地址:臺南市新營區大同路36號       

開創新藝序曲音樂會
2/25(六) 15:00-16:00 谷方當代箏界
2/26(日) 15:00-16:00 牧歌音樂工作室
2/27(一) 15:00-16:00 臺南市民族管絃樂團



◎原來台南這麼好玩
近年來,在各地政府與業者的共同努力下,許多縣市在美食旅遊上的進步,著實讓消費者為之眼睛一亮。其中具代表性的,就是台南了。台南,舊時府城,是19世紀台灣的政治、經濟、金融與文化中心;時至今日,揉合了多種文化與許多年輕人的創意,竟讓古都的底蘊完全的綻放。<詳全文>




新聞訊息由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