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要尖叫了!去日本一定會買的「黑船」長崎蛋糕 3/7 開設台灣一號店。

2017-02-2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1,464

在日本東京甜點一級戰區的「自由之丘」一直都是甜點控去日本一定會朝聖的地方。而甜點名店「黑船」在2006年於自由之丘開立品牌創始旗艦店,旋即颳起一陣旋風,征服東京最挑剔的顧客。更成為東京貴婦最愛人氣伴手禮。


黑船被推薦為「自由之丘不可錯過的貴婦甜點店」,2017/3/7插旗台北進駐SOGO忠孝館B2F,正式成為台灣一號店。首次來台就推出主打招牌熱銷商品:「長崎蛋糕」、「銅鑼燒」、「長崎蛋糕脆條」、「波浪型華夫餅乾」,準備用最頂級的品質來征服台灣甜點控的心。

▲圖/黒船 QUOLOFUNE 官方粉絲團

其中最讓甜點控尖叫的就是由職人每日依照當天溫度濕度微妙調整烘烤,手工淬鍊出完美風味的長崎蛋糕。其口感鬆彈潤澤,不過度緊實,並為了符合現代人怕甜膩的口味,獨家加入北海道甜菜糖,使甜度更加圓潤柔和。


28年資歷長崎蛋糕職人依古法製作,全日本製作低溫直送,美味完美呈現。首次來台開幕期間推出限定「黑船享宴禮盒」內含:經典商品-長崎蛋糕原味單片包1個、長崎蛋糕抹茶單片包 1個、原味銅鑼燒 1個、巧克力米果餅乾 1片,限量推出,售完為止。



黑船
地址: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 B2F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營業時間:周日~週四9:00-21:30 週五~六9:00-22:00




新聞訊息由 黑船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