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為了結婚吵架!雲朗觀光集團首創「全包式」喜宴,蜜月、婚戒、結婚照通通全包!

2017-02-24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5,793


結婚好年頭來臨!2017年恰巧遇上年頭年尾「雙立春」兼閏月的黃道吉日,是傳統最佳結婚年份,飯店業無不蓄勢待發、搶攻全台逾千億的婚宴商機。雲朗觀光集團推出全新婚宴專案「2017雲朗婚宴94狂」,凡在指定日期預定婚宴25桌以上,婚紗攝影、西服、喜帖、喜餅全包之外,更大手筆包了新人最大花費的「蜜月」及「婚戒」,專案提供好禮價值總計逾18萬元,以領先業界的「婚宴94狂」全包式專案,準備搶攻全國競爭激烈的婚宴市場。




推出業界首創「全包式」喜宴,依館別與日期不同每桌NT$12,888+10%至NT$ 18,888+10%不等,6個館別最多每天可以服務36對新人。而以頤品大飯店新莊為例,精選出2017年的指定日期中,週五、六、日的日子共有65天,讓新人平日假日都能有所選擇,滿足所有期待。



有關雲朗觀光集團更多婚宴方案詳情請上雲朗觀光官方網站查詢。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