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控注意!肉商軍火庫強勢推出一公斤牛排挑戰你對「吃肉」的極致要求。

2017-02-2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3,024

Fresh &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從3/1起至4/30止,全新推出「佛羅倫斯風味乾式熟成丁骨牛排三人份套餐」,每塊皆選用超過一公斤的丁骨牛排,讓您在充滿義式風情的義式牛排館裡,享受一生必嚐一次的經典美味!


佛羅倫斯風味乾式熟成丁骨牛排三人份套餐特別選用40天的乾式熟成丁骨,40天的乾式熟成這次運用在佛羅倫斯牛排的表現上最為適切,微微的乾式熟成香氣、肉質的嫩度和多汁性都表現得恰到好處,每份重達36OZ的丁骨,能同時品嚐到軟嫩的菲力與彈牙帶嚼勁紐約客的不同口感,呈現獨樹一格的美好滋味,讓牛排饕客們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強勢登場的「佛羅倫斯風味乾式熟成丁骨牛排三人份套餐」之外,還同步推出多款平日超值精選午晚間套餐吃到飽專案,可以品嚐到頂級美國極黑和牛、老饕牛排、頂級Prime肋眼、龍蝦尾、西班牙伊比利豬等奢華美味,享無限自助沙拉甜點吧。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樓
電話:02-2796-1566


窩客 曼曼食遊 曾在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說:
粉嫩美麗的三分熟斷面,熟度拿捏精準到位。焦黃表層酥香,中間肉質非常滑嫩之餘又很有彈性。細細咀嚼品嚐肉香與肉汁散在口中的香甜,剛好而不膩,是繼西華Toscana後第二塊令人滿足的乾式熟成牛排。<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 Fresh &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