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茅廚 2 店,插旗信義區。泰國宮廷菜餚再掀美食新話題,走進信義區不怕會肚子餓。

2017-03-0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0,435

香茅廚因為菜色層次分明、擁有精緻泰菜風華與道地泰式風味,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並從2017/3/1開始,正式插旗信義區。承襲精緻泰國宮廷菜餚與創意演繹,在新光A4展店,由知名泰式料理主廚「阿明師」操刀將菜色再進化,更符合台灣消費者的口味。


香茅廚將於微風廣場與新光三越A4兩間店同步推出8道全新菜色。新菜色包含羅旺香料脆皮雞、泰味魚酥佐青蘋果絲、鳳梨紅咖哩鴨胸、宮廷四季豆拌鮮蝦、泰北酸辣一口香、泰味咖哩金絲袋、干貝羅望醬鮮蔬捲、椰酥蒜香菲力牛。


其中鳳梨紅咖哩鴨胸是全台首次以鳳梨入味熬煮的一道泰式料理,鴨肉處理與別家餐廳大不相同,是以熱油澆淋保持鴨肉原始的甜味又不失去鴨皮該有的酥脆,是一道令老饕們為之驚豔的作品。


阿明師更堅持讓餐廳的多道料理以手工製作方式呈現,凸顯出正宗泰式口感。所以這次推出的8道美食,都是使用從泰國來的香料和食材,從美食配料再到餐具器皿的擺盤設計,既經典又有創意巧思。希望藉著新光三越A4的展店,讓更多消費者品嚐享用香茅廚的精緻道地泰式美味。



星級窩客 小虎食夢網 曾在 香茅廚泰式餐廳(微風店) 說:
羅望豬肉串。這豬肉串比我想像來的軟嫩,最少不像看起來那麼乾,肥肉的油質略多,剛好是我最愛的口感比例,單吃豬肉的油甜相對明顯,沾了羅望調出來的醬汁變得更加好吃,卻少了豬肉油質的豐口度。<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香茅廚新光A4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A4館六樓)
電話:02-87896006


3/1(三) - 3/31(五) 泰有禮三重送~
來店消費一律9折.憑新光貴賓卡或特約廠商再享9折
單筆消費滿3000元送300元饗食券乙張
每桌消費即贈小菜乙份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