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元埤荷蘭村「春遊踏青汪汪來」清明連假歡樂登場,大人小孩和小狗狗都一起來喲!

2017-03-23 文字:窩客島生活中心 人氣:5,443

德元埤荷蘭村即將在清明節連續假期舉辦「春遊踏青汪汪來」活動,家長可以為家裡的國小小朋友免費報名寫生活動,還可以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來參加造型變裝秀,一起享受旅遊的幸福氛圍與滿滿的歡樂假期。
圖片來源: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本次活動由園區委外廠商南南文旅主辦,活動自4月1日(星期六)至4月4日(星期二),內容包含「抒情畫藝荷蘭春」、「好汪踏踏變裝秀」、「有錢來福春遊趣」等三大主題活動。「抒情畫藝荷蘭春」號召民眾與家人進行親子旅遊,小朋友可以任選荷蘭村全區任一地點進行寫生,得獎的作品不僅會掛於星夜喃喃餐廳展示一個月供遊客欣賞,主辦單位也會將獎品分別寄送給小朋友;「好汪踏踏變裝秀」是專門為了汪星人所設計,飼主可以以「荷蘭風」、「乳牛」相關的造型自行幫寵物變裝,現場也會進行評分選出前三名與最佳人氣獎給予豐獲的獎品,特別的是,凡是有參加活動的汪汪們都可以拿到一張專屬汪汪的活動參與證書呢!另外為配合此次主題也特別舉辦「有錢來福春遊趣」活動,每日邀請街頭藝人於遊客中心前表演,除了有錢家族六小福的精采表演外,還有吉他自彈自唱、創意水管樂器演奏、非洲鼓和中國鼓等的音樂饗宴在荷蘭村陪伴遊客度過悠閒的假期時光!


德元埤荷蘭村獨特的景觀及豐富的埤塘生態,相當適合全家大小踏青郊遊。本次「春遊踏青汪汪來」活動,歡迎喜愛熱鬧、露營、汪星人的朋友,呼朋引伴共襄盛舉!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nnct.vrworld.com.tw/index.php

資料來源: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