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也要很有少女心!SUNMAI春漾花草系啤酒,俏皮上市。

2017-03-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111

繽紛盛開的花朵,滿盈的綠意與宜人的天氣, SUNMAI為迎接春天的來臨,推出亞洲原創-春漾花草系啤酒,以春季花、草為素材,釀出滿瓶春意。讓少女們也喜歡喝的啤酒,就如同化身在花草間的小天使。


SUNMAI春漾花草系啤酒包含以台灣特有桂花釀為素材所孕育出的「桂花釀」啤酒、代表日系質樸風格的「心之俳句」蕎麥啤酒,及濃厚南洋渡假風的「暹羅灣假期」檸檬香茅啤酒,滿溢的花香與清新草本風味,最適合於春遊或野餐時與家人、好友共飲,帶領味蕾體驗浪漫輕旅行。


並且SUNMAI亞洲原創-春漾花草系啤酒,精選亞洲獨特的花、草素材,與啤酒麥香完美結合,共推出3種新口味,包含以台灣巷弄間飄香的桂花為原料,精釀出的「桂花釀」啤酒,香氣馥郁的桂花結和德式Opal啤酒花香料的苦味、柑橘果香,親切與優雅的香氣在口中縈繞,啜飲一口金黃色澤的酒液,彷彿沐浴於黃金桂花雨當中,令人想起在台灣小巷弄間的探索悠遊。


而讓許多少女們喜愛的莫過於「暹羅灣假期」,以濃厚南洋度假風為發想輕盈的酒體與清亮的色澤,讓人想起擁有慵懶陽光的美麗泰國海灘,以東南亞常見的草本植物檸檬香茅結合單一酒花Polaris薄荷般的清新香氣,精準釀出渡假的悠閒氣氛。



SUNMAI亞洲原創-春漾花草系啤酒即將繽紛上市,3/23起即可於SUNMAI Cube(A7)搶先品嚐「心之俳句」蕎麥啤酒與「暹羅灣假期」檸檬香茅啤酒,而「桂花釀」啤酒也將於3/29起於全家便利商店上市。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