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真的會受不了!「星巴克櫻花杯」再推時尚品牌聯名款!免排隊也搶的到攻略!

2017-03-24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129,316

粉紅當道!星巴克櫻花杯一直以來受到台灣粉絲的熱烈迴響,往往一推出就搶購一空,2017年第二波櫻花季主題商品即將開賣!與法國時裝、彩妝高人氣時尚品牌Paul & Joe再度跨界合作,以春日粉嫩櫻花季為概念,於3/27起推出共7款限量聯名商品;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具有Paul & Joe品牌特色-波斯貓結的「Paul & Joe櫻花貓咪雙層馬克杯」。




星巴克Paul & Joe限量聯名系列,結合設計師Sophie Mechaly鍾愛的貓咪圖騰元素、粉嫩櫻花季主題,運用粉紅色、粉藍色與橘紅色三大色系為底色,將仰望櫻吹雪美景的波斯貓、以春櫻滿開訴說春日來臨的櫻語、在櫻花間自在飛舞的蝴蝶等意象,一躍而成設計主角,創造出春意盎然的愜意自在風格。


星巴克Paul & Joe聯名商品
1. 星巴克實體門市:全台門市3月27日販售(當日依各門市開店時間為開始販售時間,商品上市當日,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商品各限購1個,3月28日起不受此限)
2. 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mart、博客來3月27日凌晨00點起販售

新聞訊息由 星巴克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