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科幻片的智慧型旅館!一窺沒有「人味」的鵲絲旅店,如何成為逢甲戰區中的人氣Hotel?

2017-03-30 文字:謝佩岑 人氣:9,756



走出家中舒適圈,在前往下一段旅程之前,腦海中所浮現的落腳處,是宛如家中便利、又比自家更有設計感的旅店,即便每個人對旅行的定義皆不盡相同,但追求希望、快樂的心態,卻是一樣的。而位在台中的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就是透過打造嶄新的住房體驗,提供每個旅人追逐的原點。



相較於外頭熱鬧喧囂的逢甲夜市,走入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卻沒有感受到一點「人味」!在極簡風格的旅店裡,從Check In到Check Out都是透過機器自助服務,就連寄放行李,都透過機械手臂幫忙。在逢甲商圈這個一級戰區中,沒有「人味」的鵲絲,卻以機器化吸引旅人慕名造訪,反而成為最有人氣的Hotel。



在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的大廳裡,眼前櫃檯後面沒有站著你我熟悉的、臉上總是堆滿笑意的服務人員,只見一座白色機械手臂忙碌地移動著,這可不是科幻片場景,而是鵲絲旅店採用的機器手臂寄放行李設備,這裡設有56個行李寄放櫃,每一件行李載重量為60公斤,共可容納25及29吋兩種尺寸的行李。而旅客則可於下午三點開放入住前,自助操作這台暱稱「小白」的機械手臂來寄放行李。



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共有63個房間,旅人可先透過網路訂房,系統就會發送住房代碼到旅人的手機中,當旅人實際光臨鵲絲旅店後,只要對著牆上的液晶螢幕輸入住房代碼,接著提供身份證或護照給機器掃瞄,機器便會吐出房卡,拿著房卡便可入住房間,整個操作過程不到5分鐘,十分迅速。而身為台中逢甲夜市第一家無人自助飯店,在一樓就能透過機台,一次搞定訂房、退房、設定晨呼、購買電話卡,並有24小時遠端客服、安全管理、台中旅遊景點諮詢。



以全自動化的服務模式,鎖定「追求高CP值的背包客」族群,利用無人自助的方式,讓房客能有放鬆自在的感覺,鵲絲旅店(CHASE Walker Hotel)將省下來的人力成本回饋到住房費用上,讓旅人享受在高科技下的生活風格。



資訊內容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謝佩岑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