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軒高雄商旅推出超高CP值商業午餐,上班族不用為了吃午餐而想破頭了!

2017-03-2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8,822

自2017年4月3日起,寒軒高雄商旅2F餐廳「都會美饌」針對上班族推出精心設計的「高CP值料理」。方便點用、迅速供餐的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價格從NT$199+10%~ NT$450+10%不等,4月底前點用義大利麵或燉飯還可免費升等套餐。


都會美饌餐廳主廚林育民表示:即使是大街小巷常見的義大利平民美食依舊要費盡巧思,展現出最完美的經典美食。如同「古城鹹蛋襯油封小腿菜脯燉飯」,以屏東車城聞名的鹹鴨蛋和古早味菜脯熬煮燉飯,搭配外酥內嫩的油封雞腿,是台灣食材融合西式廚藝的創意料理。


而其中要特別推薦的是菜單裡沒有的隱藏菜色:「魔鬼辣醬澎湖鮮魷墨魚麵」。來自澎湖的新鮮魷魚先煎製上色再灑上香料粉烤到熟,師傅親調的特製辣醬與墨魚麵翻炒稠化後,把一整隻魷魚置於墨魚麵上,貴氣澎派!




4/30前點用義大利麵或燉飯,可免費升等套餐,立即享用沙拉、麵包、湯,以及咖啡、茶、果汁暢飲。
寒軒高雄商旅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
訂位專線:07-222 1333轉都會美饌。






新聞訊息由 寒軒高雄商旅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