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處處有驚喜 !新北河濱公園好好玩!

2017-04-02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3,531

 

為慶祝即將來臨兒童節連假,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旗下委外廠商將聯合舉辦一系列的兒童節活動,在新北市河濱公園的15個自行車租借站「免費騎童車送古早味小玩具」活動,只要在兒童節(4月4日)當天上午8時至12時至各租借站,都可免費租借滑步車及3號、6號童車,同時還可獲得1個DIY飛機或溜溜球等等不同的古早味玩具,送完為止。

位於三重忠孝碼頭旁的許願咖啡館,則在兒童節當日下午推出「黃金可可牛奶半價50元玩遊戲送玩具」活動,現場與店員玩遊休戲可隨機獲得驚喜復古小玩具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以泡泡帳篷聞名的八里露營區則是在3月31日至4月4日,結合特色的泡泡帳篷舉辦「一童趣泡泡」活動,活動期間入住都可獲得1組吹泡泡玩具;在FB打卡分享貼文,還可現場抽小禮物,另外上傳小朋友與泡泡合照再送驚喜大獎。

 

新聞訊息由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