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新開店!嚦咕嚦咕韓式炸雞要用「起司炸雞」顛覆你對韓式炸雞的全新體驗。

2017-04-0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29,041

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獨家推出屬於台灣人在地的口味,要用全新的醬料顛覆你對於韓式炸雞的刻板印象。韓式炸雞在台灣快速竄紅是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加入醬汁的炸雞不只是增加了雞肉多層次的口感,更是可以讓消費者體驗到不同風味的炸雞新吃法。


嚦咕嚦咕韓式炸雞為了提升雞肉的口感及肉質的滑嫩,每日到批發市場購買新鮮的雞肉。並採用台灣在地的蔬果來醃製雞肉,讓炸雞不單單只是小吃,而是用最細膩西餐料理手法來調味每道料理。


有別於一般韓式炸雞的醬料,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特別推薦「香濃起士炸雞」。選用切達起司、莫扎瑞拉起司及帕瑪森起司三種起司調配而成,與一般坊間韓式料理有用的起司最大的不同是除了起士奶香更加濃郁之外,即便是因為拍照、打卡過久也不會變硬不好食用。


而為了滿足消費者喜歡嚐鮮不同醬料的炸雞,推出的「拌半雞」可以讓消費者一起選擇兩種口味醬汁。不論是經典原味還是獨創的「韓式椒麻炸雞」都可以讓人有大大的滿足感。


除了經典炸雞之外,
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也提供許多韓國在地的美食:韓式飯糰、炸彈年糕、手作泡菜。




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開幕活動:
點兩份雞,拍照+打卡送一份招牌無骨原味炸雞(價值35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5號
電話:02-2721-8186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