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一樣的春季美食!URBAN331 威士忌酒吧、GUSTOSO 義大利餐廳聯手推出期間限定「春季饗宴」。

2017-04-0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809

MADISON TAIPEI HOTEL 台北慕軒酒店坐擁於台北市大安區優越的黃金地段,是水泥叢林中的城市綠洲,不只是提供旅客24小時優質的服務。更在一樓URBAN331 威士忌酒吧、二樓 GUSTOSO義大利餐廳,聯手推出期間限定「春季響宴」。希望藉由不同的美味料理讓每一位消費者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春季美食。
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位於 MADISON TAIPEI 慕軒飯店 2F 的 GUSTOSO義大利餐廳以義大利經典料理著名,自 04/01 起推出春季限定的「托斯卡尼白蘆筍饗宴」,選用法國空運進口的頂級白蘆筍,不僅鮮甜美味更具有豐富營養價值。
主廚選用綠、白蘆筍製作出雙色蘆筍芝麻葉黎麥沙拉、綠蘆筍甜豆燉飯,並用碳烤方式烹調白蘆筍搭配西班牙山火腿及馬爾他醬,保持其爽脆及清甜,搭配醬汁更提昇味道層次;主菜則選用饕客們喜愛的美國極黑和牛,其油花分布細密,以香煎嫩烤方式烹調,使肉質柔嫩多汁,搭 配白蘆筍、糖煮櫻桃一同入口增添清爽度,同時襯托出白蘆筍的細緻口感。
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而位於MADISON TAIPEI 慕軒飯店 1 樓 URBAN331 威士忌酒吧於 04/01~06/30 期間將推出全新春季美食饗宴,從商業午餐、下午茶、週末歡樂派對,皆可找到適合自己的主題料理。
URBAN331 威士忌酒吧除了有周一至周五每日供應的 NT$299+10%商業午餐,在春季活動期間(04/01~06/30)於周五及周六晚餐時段也將推出雙人主題套餐「24 盎司佛羅倫斯丁骨大牛排饗宴NT$2200+10%」,主廚使用香煎嫩烤的方式烹調丁骨牛排,將其帶有菲力及紐約客兩種不同口感的肉質特色更加突顯,此套餐更搭配粉紅葡萄酒無限暢飲,加上 24 盎司超大份量的丁骨牛排,雙人同享更加過癮!
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MADISON TAIPEI 慕軒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331 號
洽詢電話:02-77266699





新聞訊息由
MADISON TAIPEI 慕軒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