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鬆餅要用全新口味和你談戀愛!九州清香蜜檸起司鬆餅,杏桃與檸檬的初次邂逅要給你春日的小幸福。

2017-04-0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440

「九州鬆餅咖啡」於4月推出全新口味 - 「九州清香蜜檸起司鬆餅」,帶著天然穀麥香氣的鬆餅片,巧妙與清香檸檬和微甜杏桃醬搭配,演繹出淡雅清甜的好滋味,搭配佐上的每日手作脆烤酥皮棒, 與檸檬奶油起司醬和香草冰淇淋一起享用,絕對是春末初夏的最佳清爽選擇!
九州鬆餅咖啡

「九州清香蜜檸起司鬆餅」,將特製的手作檸檬醬,藏進了三片帶著天然穀麥香氣的綿軟Q彈鬆餅間,搭配盤底的微甜杏桃醬,融合出了獨特的檸檬清香與微酸甜蜜的好滋味,更加刺激您的味蕾與味覺;如法式甜點般優雅的甜檸檬香氣在口中散發。
最上層淋上了由起司、檸檬與手打鮮奶油製作而成的檸檬奶油起司醬,並佐以每日手作的脆烤酥皮棒,充滿層次與酥脆的口感,無論是沾起檸檬奶油起司醬的濃郁,或是搭配香草冰淇淋的綿密冰涼,都讓人上癮。

一起來看看 美食窩客 愛吃的松鼠 曾在 九州鬆餅咖啡 Kyushu Pancake (台北富錦店) 推薦什麼美食: 點了一個原味鬆餅,沒有其他配料的點綴和覆蓋,想吃出鬆餅最原始的品質。另外點了一杯抹茶拿鐵,我很喜歡他們的抹茶~~~<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九州鬆餅咖啡-台北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02)2749-5253

【九州鬆餅咖啡-台北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02) 2769-1889







新聞訊息由 九州鬆餅咖啡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