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控等不及了!Tsuta 蔦 拉麵終於確定要開幕了,將與4/27正式與台灣拉麵控見面。

2017-04-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0,483

曾在2014至2016榮獲「東京最佳拉麵」、2016/2017年蟬聯米其林一星推薦的Tsuta 蔦終於確定開幕日期了。將在2017/04/27正式與台灣的拉麵控見面,為此創辦人更是親自來台把關每一道製作程序,希望把米其林一星的水準原汁原味的呈現給台灣的拉麵控。
Tsuta 蔦

▲圖 /Tsuta授權、和億生活集團提供
Tsuta蔦拉麵
▲圖 / Tsuta蔦官方粉絲團

Tsuta蔦拉麵創辦人大西祐貴堅持不論是湯頭還是麵條,都要能確保每個細微之處達到米其林一星的水準。因此來台籌備階段,期間嚴格篩選燉煮湯頭的食材,從雞肉、蔬菜到海鮮每份比例都要符合最高標準。就是希望每一碗拉麵端到消費者的面前時都是最營養又美味的拉麵!
Tsuta蔦拉麵

▲圖 / Tsuta蔦官方粉絲團

並且Tsuta蔦拉麵官方粉絲團表示,Tsuta Taiwan本次所使用麵條為「Soba」。每天將於現場製作並且嚴格遵循日本總店配方,將蕎麥及其他比例的麥粉麵粉調配製作而成。所以Tsuta蔦拉麵吃起來會比一般拉麵更加Q彈、富含湯頭風味。
Tsuta蔦拉麵

▲圖 / Tsuta蔦官方粉絲團



Tsuta蔦拉麵
用餐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Tsuta蔦拉麵






新聞訊息由 Tsuta蔦官方粉絲團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