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用到荷蘭,在RAW也能品嘗道地荷蘭味!2017最潮露天荷蘭小食吧 4月27、28日將在RAW登場!

2017-04-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032

剛榮獲亞洲50最佳餐廳排名24的RAW,今年「全球美食新勢力!」系列活動中,首波邀請目前荷蘭最受矚目的RIJKS Restaurant及Restaurant BREDA兩大團隊,在荷蘭傳統節日「國王日」(King’s Day)當天,將RAW戶外區搖身一變成為「露天荷蘭小食吧」,把荷蘭美食、文化、風俗帶來台灣,與台灣朋友一起體驗滿滿來自荷蘭的熱情!


4月27、28日兩天活動,除了「RAW X RIJKS X BREDA The King's Day餐會活動」外,所有的朋友都可以一起來參加「RAW露天荷蘭小食吧」,現場準備了傳統荷蘭著名小點Stroopwafels及Kroket,也特別邀請了RAW的好朋友Fika Fika Café提供咖啡,在RAW就可以嘗到道地的荷蘭美味!在吃美食、玩遊戲的同時,更有機會贏得RAW兩人晚餐的大獎喔!




【RAW X RIJKS X BREDA The King's Day】活動訊息

活動一
RAW X RIJKS X BREDA The King's Day餐會
2017/4/27及4/28 午餐及晚餐 每人NT$8888 +10%服務費

活動二
RAW The King's Day慶祝活動
只要訂位餐會,就可以參加三個團隊精心安排的荷蘭日特別活動,吃美食、玩遊戲、交換禮物。

活動三
RAW露天荷蘭小食吧
2017/4/27及4/28兩天,11:00~19:00 在RAW不用訂位(但要排隊哦!) 就可以吃喝玩樂瘋荷蘭!

活動四
RAW Instagram #橘94潮人大召集活動
4/27及4/28兩天,只要身上有任何橘色的服飾或裝飾,到「RAW荷蘭潮市集」簡單3步驟,就有機會抽到RAW兩人晚餐。
1. 拍照
2. #RAW荷蘭潮市集 #橘94潮 #RAW_TheKingsDay
3. 上傳Instagram

活動時間:2017年4月27、28日
地點:RAW戶外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1樓
時間:11:00~19:00






新聞訊息由 RAW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