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到滿出來的「牛胸肉堡」!Mighty Quinn’s Barbeque全新套餐即日起正式開賣。

2017-04-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9,683

席捲紐約的人氣美食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繼2016年4月仁愛店首店開幕後,第二間店也於去年底進駐天母商圈。道地的美式風味、最高品質的慢火燻烤(Slow-smoked) B.B.Q,受到許多熱愛美式B.B.Q民眾喜愛。
麥笛昆

麥笛昆餐廳以快速的點餐服務提供經長時間慢燻而成的優質B.B.Q,嚴選最佳的食材與最道地的調味,經過14~24小時的慢火燻烤,讓食材和原木香氣融合成一體,保留最原始的香味及肉汁,創造出最讚的麥笛昆慢火燻烤(Slow-smoked)風味。
麥笛昆

新推出的套餐選擇只要點完主菜後再花多一點點的零錢,就可以享受到配菜與飲料(另加80元)或是小薯條與飲料(另加50元)的超值美味。
麥笛昆

此外,全新三款美式烤肉蓋飯,以麥笛昆獨家香料飯疊上美味的慢燻B.B.Q,共有牛胸肉、手撕豬肉及辣醬雞肉可供選擇,搭配上招牌醃菜紅蘿蔔及花椰菜,讓喜歡吃飯的台灣消費者可以享受美式B.B.Q風味的獨家蓋飯,一次補足一天的活力。即日起來麥笛昆餐廳,消費者可以用實惠的價格享受道地、高品質的美味。






麥笛昆餐廳資訊
仁愛店
營業時間:上午11:30至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02- 2772-6174

天母店
營業時間:上午11:30至22: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電話:02- 2875-3361






新聞訊息由 Mighty Quinn’s Barbeque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