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把您寵上天!「味覺の感動」5月主打吃的保養品,讓媽咪永遠年輕美麗!

2017-04-25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3,183

就是要把妳寵上天!因為您是我最親愛的媽咪!「味覺の感動」麵包坊用三款健康機能麵包,慰勞辛勞的媽媽,有富含Omega-3脂肪酸的「奇亞籽麵包」,讓媽媽越吃越年輕;以超級食物「藜麥」加上裸麥、燕麥混合的「德國雜糧麵包」;及富含食物纖維的「亞麻子麵包」,讓媽媽吃進美味同時,更吃進營養健康!


「味覺の感動」主廚Lisa承襲日本麵包大師志賀勝榮使用從零開始培育的天然酵母發酵,並運用大師研發的「18度18小時長時間發酵」、「高加水」技術,烘焙出健康的天然麵包。加入天然食材,不僅烘焙出麵包的濃醇麥香,更吃得到豐富營養,讓媽媽忙碌之中也能體內環保,永保健康與青春美麗!


添加全球目前流行的超級食物-奇亞籽,富含豐富繊維、Omega-3脂肪酸和抗氧化物,能維持家人的健康,降低膽固醇,是現代人體內環保的一大有益食材。奇亞籽經楓糖與栗子粉調和再混入麵團,讓原本無味的奇亞籽吃出馥郁滋味,每口咀嚼間,除了濃厚溫潤的麥香,奇亞籽耶更增添麵包的另一席獨特風味。


味覺の感動麵包坊【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6號1樓  
電話:02-8771-870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9:30


味覺の感動麵包坊【新光三越A4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電話:02-2722-105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0:00-21:30/週五、週六10:00-22:00


新聞訊息由 味覺の感動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