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了!米其林一星級「Tsuta 蔦」拉麵每日限量400碗!快速入場秘訣這裡看!

2017-04-2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45,186

拉麵控你還在等什麼!號稱拉麵天下的2017年,繼拉麵祭、豚骨一燈、琉球新面 通堂之後,第四彈重量級拉麵店即將登場!蟬聯米其林一星殊榮的「Tsuta 蔦」拉麵,將於4/27正式開幕!每日只限量400碗,想吃東京最強的拉麵店,可要把握機會!目前僅提供招牌醬油拉麵及人氣鹽味拉麵兩款,希望透過最基本的口味,讓粉絲感受最單純的美好。


比照日本總店,店內以廚房為中心,規劃18個吧檯座位區,讓顧客零距離親身體驗「Tsuta蔦」從湯頭、製麵、烹煮、服務的用心!並於每日上午10點發放「時段整理券」的方式,讓愛好拉麵的饕客可免去排隊等待的辛勞,開幕期間每天限量供應400碗,販售招牌醬油拉麵及人氣熱賣的鹽味拉麵。預計今年於台灣地區還會再拓展1-2家分店。



傳承日本正宗拉麵精神,在每個細節上都極致講究,讓粉絲在品嚐拉麵的過程中,親身感受「專屬製作的拉麵」。主張「絕對鮮味」、「純手工」、「當日現做」三大品牌特色,堅持嚴選新鮮全雞及海瓜子、魚乾等長時間熬製成清爽獨特的「鮮」味高湯,搭配每天手工新鮮現製的手工麵,以獨有的麵粉配方呈現與眾不同的濃郁香氣。




「Tsuta蔦」招牌是在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醬油拉麵,創辦人大西祐貴主廚以傳統拉麵為基底,再加入創新的西方元素-松露醬及松露油提味,打造輕而不淡的多層次口感。鹽味拉麵的湯底則混合沖繩海鹽、蒙古岩鹽採特殊比例調製成的鹽味醬汁,加入特製松露油,呈現獨特風味。配料糖心蛋也在叉燒滷汁中浸泡超過一整天,完全入味的驚喜,等你來品嚐。



另有兩款推薦丼飯,炙燒骰子丼選用西班牙豬肩胛肉,以最佳口感的厚度,在高溫下快速燒烤鎖住肉汁,淋上產自新鮮洋蔥製成的醬汁,配上日本越光米,令人一吃就胃口全開!燒烤梅花丼以特選豬肩胛肉佐特製牛油醬,搭配日本越光米,銷魂美味無法忘懷!最後配上一杯特製日式麥茶,完食這一趟絕妙的美食饗宴。


Tsuta蔦 拉麵
地址:HOYII北車站,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F(台北捷運車站M6出口)
電話:02-2370-3978
營業時間:11:00–22:00
於每日上午10點發放「時段整理券」,用餐時段為:11:00~14:00、14:00~17:00、17:00~21:0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