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抹茶控不用飛到日本也可以吃到「宇治抹茶最中雪派北海道十勝紅豆」和「金牌宇治金時冰棒」!

2017-04-2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1,728

7-ELEVEN最懂抹茶控的心,即日起推出日本超人氣「宇治抹茶最中雪派北海道十勝紅豆」和「金牌宇治金時冰棒」,搶攻抹茶冰品市場。
宇治抹茶最中雪派北海道十勝紅豆

讓許多日本抹茶控所喜愛的「金牌宇治金時冰棒」,採用京都老牌宇治抹茶專賣店「丸宗」抹茶,搭配北海道十勝紅豆,口感濃郁、微苦不澀,紅豆顆粒飽滿、甜而不膩。
金牌宇治金時冰棒
金牌宇治金時冰棒

且同時推出的「宇治抹茶最中雪派北海道十勝紅豆」,使用爽口不膩的抹茶冰淇淋搭配北海道十勝紅豆,酥酥外皮搭配濃郁茶香,口感豐富、分量感十足。
宇治抹茶最中雪派北海道十勝紅豆
宇治抹茶最中雪派北海道十勝紅豆

此外,4月新上市的「福岡八女抹茶霜淇淋」,嚴選靜岡縣八女市星野村的高級抹茶,傳承日本高級玉露茶血統,香氣濃郁,回甘強勁,融合純淨香醇的十勝牛乳,口感綿滑,茶香濃郁,更是深受抹茶控喜愛。




本次夏季也再推出「海洋戀曲樂(冰冰冰)鯊」,主打添加CITY CAFE及牛奶為主調製,有經典拿鐵樂(冰冰冰)鯊(65元)、摩卡可可脆片樂(冰冰冰)鯊(70元)與巧克力可可脆片樂(冰冰冰)鯊(70元)三種口味,在600家門市試賣不到一周即熱銷超過2萬杯。
海洋戀曲樂(冰冰冰)鯊



7-ELEVEN期望推出多樣化冰品選擇,成為國人夏日專屬的冰品專賣店。
即日期至5月23日前單冰任選第2件6折、進口盒冰任選2盒299元、3盒399元;霜淇淋第2支8折。
7-ELEVEN




新聞訊息由 7-ELEVEN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