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新菜色「紅辣椒燉羊膝」讓人默默的吃到很飽!50樓Café推出期間限定墨西哥美食節,勁辣登場。

2017-04-2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778

提到墨西哥美食,大多數人第一直覺就是墨西哥捲餅。這一道街邊小吃可以說是最能代表墨西哥文化的美食之一。而50樓Café自助餐廳要讓更多消費者認識墨西哥人「無辣不歡」飲食文化,將從5月1日至12日推出「墨西哥美食節」,要用最道地的墨西哥美食打開你的「胃之新領域」。
50樓Café墨西哥美食節

其中將煙燻墨西哥辣椒、大蒜、洋蔥、百里香、奧勒岡葉…等香料混合後,厚厚裹覆住紐西蘭進口的上好羊膝,醃漬過夜後,加入雞高湯,以小火慢煮2個小時的「紅辣椒燉羊膝」,更是主廚大力推薦:肉嫩汁濃,豐厚膠質,黏滑不膩口,令人著迷。
50樓Café墨西哥美食節

而在墨西哥另一道國民美食「墨西哥炸豬肉捲」,先將香料拌炒過的豬肉包入麵餅皮裡,撒上莫札瑞拉起司,捲起炸至金黃色後搭配酸辣莎莎醬及酸奶醬食用,十分開胃。


當然每一次國際料理美食節都不能忘記的「家庭料理」,在傳統墨西哥的飲食文化之中「燴牛肉丸」是家家戶戶一定會烹煮的料理。主廚將兩種不同部位的牛絞肉,分別是油脂豐厚的牛胸肉及肉質緊實的牛肩肉,以三七比例混合均勻,加入牛奶及麵包屑後,捏成球狀,烘烤定型。再以洋蔥、大蒜、番茄、煙燻墨西哥辣椒炒香後,做成醬汁,放入肉丸,加上香草籽、小茴香及煙燻甜紅椒粉等香料,以小火燉煮入味,軟嫩多汁的肉丸有著淡淡煙燻香氣,十分特別!
50樓Café墨西哥美食節


50樓Café墨西哥美食節推薦菜色:
墨西哥捲餅、墨西哥海鮮湯、紅辣椒燉羊膝、墨西哥炸豬肉捲、墨西哥燴牛肉丸、墨西哥烤牛肉、墨西哥香料雞腿、焗烤墨西哥麵、墨西哥燴牛肉丸、熱石板墨西哥烤蝦、墨西哥海鮮沙拉、墨西哥麵沙拉。
50樓Café墨西哥美食節

50樓Café自助餐廳價格:
平日午餐NT$780元、平日晚餐NT$880元
假日午餐NT$880元、假日晚餐NT$980元
價格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8F至50F(板橋大遠百旁),專線:(02)7705-9723






新聞訊息由 50樓Café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