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不是過程,而是你對生活新的啟點!天成文旅用超現實設計概念帶您開啟回味之旅。

2017-04-2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900

「天成文旅-回行旅」,都市菁華中打造出盎然綠意與木質調的溫暖生活感,全館100間客房,以俐落的灰、白與全視野大片景觀窗設計,讓眼前的樹梢、市景盡入眼底,館內呈現都市簡約風格,使用大量的植栽與回憶童趣,闡述旅店特色,天成飯店集團設計中心以超現實手法將「回憶‧回味」、「過往‧現實」帶回生活中,更少不了天成文旅品牌特有的在地特色與貼心設計,主題「回憶 童趣」帶給旅客舒適、創意與趣味並存的度假體驗。
天成文旅
一座高雅的灰白,落於艷陽高掛的台中城,裝載著滿滿綠意、川流、文化與回憶的城市;簡單的方格,片片凹凸,深淺的色調與光影,構成了眼前的雅緻建築,前方的樹道與小溪,增添了幾分禪意,像是熱鬧都市中讓人暫時歇息的靜謐轉角。

踏入旅店後,彷彿進入時光隧道,包含各類型的電動遊戲、漫畫、童玩等,如一樓大廳的「俄羅斯方塊」,顛覆了傳統,將被鎖在平面螢幕中的遊戲移至現實世界,最上方結合遊戲中的克林姆林宮意象,由上至下溶解出大顆粒的方塊,2D切換至3D,並增加透視效果,每一個面向皆能有不同的組合與連結,再搭配燈光、色彩與音樂變化,不僅增加豐富性更多了互動趣味。
天成文旅
天成文旅

天成文旅-回行旅擁有100間溫馨客房,以簡約灰、溫暖色調貫穿房內設計,客房內的大面窗景,讓台中的好天氣灑入房內,搭配窗外的綠意與靜謐;設置於每間客房內的懷舊彈珠檯,是出於臺灣知名木工工藝品牌-木匠兄妹,支持本土設計師同時,增添在地夜市元素,旅館代言人-啾比與兒時經典童玩尪仔標意象所結合的杯墊,鮮豔色彩與鋸齒外圈,令人回味無窮,而房內浴室備有天成文旅保濕面膜,讓旅客出遊的同時,身心得到最佳放鬆。
天成文旅


天成飯店集團執行長張東豪表示:「天成文旅-回行旅運用了複習回憶的概念,以"超現實手法"將過去的事實,再次重現,重新排列組裝,看似遊戲卻非單純,以鏡面手法呈現虛、實,將台灣人的童趣放入些哲學,是藝術卻也如此貼近生活記憶。」



回行旅 ICASA  (02)2311-8901
地址:40747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88號






新聞訊息由 天成文旅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