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錯過的國內小旅行!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以Fun, Fusion, Fashion精神玩出新味。

2017-04-28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3,893

老爺酒店集團長期致力台灣觀光產業,看準傳統藝術對於海外市場的吸引力,旗下品牌「老爺行旅」首次接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傳藝文化園區內的習藝住宿區,有別於台南老爺行旅強調與在地文化連結,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更著重「傳統藝術」蘊涵,藉由結合園區獨特習藝行程,為國內、外旅人創造更貼近傳統藝術的平台。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坐擁3.5公頃綠地美景,原始建築出自國際知名建築師黃聲遠之手,以綠建築作為核心概念,多元的生態植物、輔以古典江南園林點綴環境,紅磚黑瓦、清水模與洗石等素材,打造三合院式的閩南古厝風貌。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營運團隊接手習藝住宿區後,邀請荷蘭Mecanoo設計團隊實地考察,以「屋中屋」概念的設計手法保留閩南古厝外觀,打造揉合東西方風格的住宿空間,一門之隔即能感受「東西混」的特殊氛圍。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拖曳以移動] ​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館內共有80間一般客房及26間以床計價的共間客房,一般客房計有6種房型,分別是「精緻客房」、「舒適客房」、「家庭客房」、「風格客房」、「行旅套房」及「老爺套房」,其中風格客房特有的上下鋪床型,鎖定一家大小出遊的家庭客群,而行旅套房提供一大床、四小床的休憩空間,更是三代同堂旅行的最佳選擇。


並且有鑑於近年來背包客、單人旅行興盛,營運團隊也規畫以床計價的客房,平日每床NT$ 800+10%起,提供旅人以輕鬆、簡單的旅宿形式貼近傳統藝術。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位於傳藝文化園區內,旅人入住除了可暢遊傳藝園區,欣賞園區內的戲曲表演、工藝體驗、懷舊童玩及手作工坊等行程外,未來,旅宿區也會不定期規畫藝術家進駐、藝文導覽、親子藝術講座等內容,為旅人設計獨特的習藝行程,創造專屬藝旅的美好回憶。


The Place Yilan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聯絡電話:03-950-9188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新聞訊息由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