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米蘭傳奇甜點COVA 重現義式慢活精神!春日花園野餐午茶,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2017-04-29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7,244

COVA
春天來臨,風光明媚、繁花盛開的美景讓人想要走出戶外,對義大利人來說,野餐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事,然而台灣忙碌緊湊的生活節奏和時晴時雨的天氣,常無法放鬆地享受和體會野餐最重要的精神-慢食與隨興相聚。
一向以傳承百年義式精神自豪的COVA,在今年春季首度推出台灣限定,以義式慢活野餐為主題所設計的雙人下午茶,各式野餐必備鹹、甜點及、氣泡酒及飲品共多達18款,精心擺設的花草、木頭裝飾和蕾絲餐巾完美傳遞主題精神,讓人從入座的那刻起,就彷彿踏入了另一個空間,視覺和味覺同時獲得最大的滿足。


COVA 信義微風2F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02-2722-7655





新聞訊息由 COVA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