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崎冠軍麵再次登台!直營店設在南港中信金融園區,搶攻上班族市場。

2017-04-2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5,821

來自日本的長崎冠軍麵Ringer Hut 在日本深受國人喜愛,是日本的國民美食。與一般日本拉麵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以使用清甜高纖的國產健康食材為招牌。
長崎冠軍麵

▲圖 / 長崎冠軍麵
長崎冠軍麵
▲圖 / 長崎招牌脆麵

長崎冠軍麵深受日本外食族的愛載,自創業以來堅持只使用新鮮食材,提供顧客最高品質美味的同時,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吃得安心健康,冠軍麵最早發祥於長崎縣長崎市中華街,以中國閩南菜為基礎,加入豬肉、貝類、魚類、海鮮、蔬菜等十數種材料拌炒,非常講究的湯底是美味關鍵之一,以雞、豬大骨與大量蔬菜細細熬煮,搭配冠軍麵ちゃんぽん的特製麵條,一碗營養豐富又經濟實惠的冠軍麵。
長崎冠軍麵

▲圖 / 長崎冠軍麵
長崎冠軍麵
▲圖 / 長崎招牌脆麵

這次長崎冠軍麵除了引進日本原汁原味的美味料理之外,在地深耕與經營還特別與台灣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合作,研發專屬台灣門市限定的拉麵,高餐大以五星級廚藝技術融入精典台菜文化,結合台灣特色食材與民情口味食法,創作出塔香三杯燴嫩雞煎麵、辛香麻辣嗆勁紅湯拉麵以及南瓜纖活黃金濃湯拉麵等三大新潮流台味拉麵。
同樣採取高單位量的蔬菜以及具豐富層次之美味湯頭,讓前來享用的客人有日本以台灣的雙重選擇,突破傳統拉麵的單一口感,也是中日文化交流的創新里程碑。
長崎冠軍麵
▲圖 / 台灣限定口味南瓜纖活黃金濃湯拉麵
長崎冠軍麵


▲圖 / 台灣限定口味辛香麻辣嗆勁紅湯拉麵
長崎冠軍麵
▲圖 / 台灣限定口味塔香三杯燴嫩雞煎麵



2017/4/28於台北首間直營店-南港店正式開幕,開幕地方位於眾多金融業上班族及軟體產業公司聚集的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好食城C棟3樓。並針對南港整體以及中國信託園區好食城這邊的工作及居住的消費者更加強化了蔬菜的用量。
長崎冠軍麵

長崎冠軍麵一份的蔬菜量約有350g,符合台灣政府每日攝取三份蔬菜量的建議,整體的熱量也比其他拉麵少了40%,纖維的攝取更達整體的45%。

▲圖 / 營養管理達人 藝人祖雄品嚐清甜美味拉麵





長崎冠軍麵Ringer Hut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3樓(好食城商場)
電話:02-2785-6071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