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人久等了!「海底撈台灣二號店」插旗板橋大遠百!5/24試營運!

2017-05-15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247,892

板橋人讓你們久等了!海底撈台灣二號店終於要開了!海底撈於2015年登台至今仍舊大排長龍,儼然成為台灣人火鍋聚餐的首選,貼心極致的服務以及招牌麻香辣的麻辣鍋,完全征服台灣人的心。為了回饋台灣粉絲的熱情,二號店將於5/24插旗板橋大遠百,攻佔板橋美食戰區!

▲海底撈麻辣鴛鴦鍋 /於「海底撈」ATT 4 FUN店 拍攝

海底撈至中國起家,以「肉麻式服務」聞名,從候位區就提供免費的彩繪指甲、按摩服務,還能先享用哈根達斯冰淇淋、新鮮水果消磨等待的時光。而用餐時間更有精彩的川劇變臉、甩麵秀可觀賞,讓吃飯再也不只是吃飯,而是一種有趣又歡樂的活動。
海底撈台灣

▲於「海底撈」ATT 4 FUN店 拍攝 

今年海底撈在台灣展開如火如荼的展店計畫,除了板橋二號店之外,更將版圖深入台灣麻辣火鍋一級戰區「台中」,預計台中大遠百3號店將於九月底開幕;而4號店新竹大遠百則是八月底開幕,就是要讓更多台灣地區的朋友,能一同享受最「肉麻式服務」!

▲於「海底撈」ATT 4 FUN店 拍攝

人氣窩客「食癮,拾影」曾在「海底撈火鍋」說:在撈麵下鍋之前,服務人員會先於桌前表演一段甩麵秀!好像變魔術般,沒想到吃個撈麵也可以如此有趣!鍋底的部分很香很夠味,尤其有牛奶的三鮮鍋底真的讓我印象深刻,最驚豔的莫過於無微不至、熱情親切的服務態度。個人很願意再來一次,而且下次希望能做到指甲啊!<詳全文>
海底撈




海底撈 板橋二分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板橋大遠百5樓)
試營運:5/24


※更新:
因內部裝修問題,無法如期於5/24試營運。海底撈表示將用最迅速的腳步修正問題,再與各位粉絲見面。
請鎖定
窩客島粉絲團。掌握最新開幕資訊!

新聞訊息由 海底撈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