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五十最佳餐廳即將來台客座!福臨門再度客座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現在不吃又要再等多久?

2017-05-2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983

連續4年入選「亞洲五十最佳餐廳」及2017年獲得新加坡「世界名廚群英會」頒發亞太區年度最佳餐廳,且擁有「香港富豪食堂」之稱的「福臨門」將要來台客座獻廚藝了。
由福臨門(九龍)資深主廚張德強領軍,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中餐廳推出「粵食粵幸福 - 香港福臨門極品盛宴」。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其中最不能錯過的料理就是被列為滿漢全席菜色之一的廣東傳統名菜「鴻運乳豬全體」,主廚精選七斤、尚未斷奶的乳豬,將其用熱水汆燙後去除肋骨,以秘製醬汁醃漬,再放上燒烤叉撐開豬隻,入爐烘烤2小時,其間需不停轉動使乳豬受熱均勻,並要精準的控制火候,才能成就外皮金黃酥脆,肉質腴滑軟嫩,色、香、味俱全的鴻運乳豬。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除此之外,主廚嚴選鮑中極品,擁有溏心、色靚、腰圓、背厚、形似元寶和帶有鮑香海味六大特色的日本吉品鮑魚,將鮑魚用清水先浸泡12小時,再用軟刷洗淨鮑魚,接著用清水煲煮鮑魚4小時後,再以老雞、金華火腿、豬腩、豬皮製成的傳統鮑汁,以慢火煲煮鮑魚10小時。
最後取出鮑魚,再淋上上湯及蠔油調味,一入口即可品嚐到鮑魚的鮮嫩。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而讓許多饕客驚豔的還有燕窩釀雞翼、琵琶鴨、蜜汁叉燒、花雕蛋白蒸龍蝦球等美饌,皆是福臨門此次客座帶來歷久不衰的經典名菜。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雅閣
中餐廳 粵食粵幸福 - 香港福臨門極品盛(7/12至07/15)
服務洽詢:02-27156788
用餐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3樓








新聞訊息由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