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臉大雞排丼飯」驚現超商,還有冷麵商品一起原汁呈現日本職人醬汁手藝

2017-05-24 文字:林志豪 人氣:7,597

在超商也能品嘗到平價的日本職人醬汁料理!國內超商業者7-ELEVEN為了讓消費者也能安心、平價、方便的購買到美味的日式美食料理,特別與日本百年醬料大廠「OTAFUKU(御多福)」合作,專門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3款冷麵醬汁,以及運用在丼飯的日本Ebara黃金醬汁,皆已是專門店的美味等級。同時預計在今年6月5日,推出「比臉大雞排丼飯」,結合了日本獨家醬汁與分量十足的雞排,希望成為消費者外食用餐的第一選擇。

▲連鎖超商業者將再推出號稱放上比臉大的雞排之「豪邁大雞排丼」。

 

7-ELEVEN表示,從去年底開始,日式餐飲店紛紛進軍台灣各大百貨公司,美食街已成為國外餐飲品牌的一級戰區,其中又以日式餐飲店占30%最高,勝過韓式、南洋及歐美料理,其中又以主打豐富肉量及炸物的「丼飯」最受到青睞(37%),其次為日式拉麵(33%),而7-ELEVEN緊抓趨勢,鮮食研發團隊耗時半年研發,從丼飯美味靈魂的醬汁著手,其中「三起司牛丼」在試賣期間,光一個月就熱銷50萬份,顯示其美味、道地、高CP值等確實受到年輕客層喜愛,因此緊接著推出更多樣的丼飯新品,不僅讓民眾有更多選擇之外,也讓全台各地民眾在任何時間都可享用到7-ELEVEN的美味丼飯。
▲超商業者與日本百年醬料大廠「OTAFUKU(御多福)」合作,推出日本職人級丼飯、冷麵系列

 

除了獨家醬汁,近期7-ELEVEN也新導入了日本冷麵製程,讓麵體更滑溜Q彈;特別打造烏龍麵、中華冷麵及蕎麥麵3種麵體,烏龍麵體水潤有咬勁、冷麵體咕溜滑順、蕎麥麵體清香紮實。醬汁更以OTAFUKU釀造醬油為基底,加入兩種熟成穀物醋,調製成3款不同風味的微酸清爽回甘醬汁,使用宗田鰹節(即柴魚片)熬成的濃郁鰹魚高湯,更添加小魚干與昆布呈現多層次;配合不同風味,分別加入石安牧場溏心蛋、韓國宗家府泡菜、日本直輸魷魚風味炸天婦羅花等配菜,要讓民眾開胃一夏,好吃到嫑嫑的!
▲日本百年醬料大廠「OTAFUKU(御多福)」為台灣超商業者量身打造美味冷麵醬汁,標榜著具有一口入魂美味體驗!

 

本新聞訊息由7-ELEVEN提供;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 編輯整理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