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五星品牌Mega自助餐推出「綠竹筍饗宴」,讓消費者吃到飽也能吃到「新鮮在地農產」。

2017-05-25 文字:林志豪 人氣:10,333

位於新北第一高樓最頂樓、且是當地唯一國際五星品牌的「Mega 50餐飲及宴會」,秉持著「從產地到餐桌」的理念,繼萬里蟹、新北貢寮鮑之後,將以新北綠竹筍為主題,在旗下的50樓Café自助餐廳,整個六月推出「在地美味綠竹筍饗宴」,另一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七月底前則有新銳調酒師以綠竹筍調製的美酒「破曉之前」,創意十足,歡迎前往嚐鮮。

▲50樓Cafe - 泰式嫩筍青木瓜沙拉 Thai bamboo shoots green papaya salad
 

全國最大的綠竹筍產地就在新北市,六月後進入產季,擁有高纖、低熱量的特色,營養價值高,是炎夏清爽的健康食材。全國最高、美景無敵的「50樓Café」自助餐廳,特於6月1日至30日搶鮮推出「在地美味綠竹筍饗宴」,琳瑯滿目的中西式綠竹筍佳餚,噴香誘人,菜色包括:墨西哥炸雞肉捲佐鮮筍莎莎醬、鮮筍野菇檸檬奶油義大利麵、鮮筍醬烤蝦、蠔汁海味鮮筍、紅咖哩雞肉鮮筍、泰式海鮮竹筍沙拉、起士焗烤竹筍馬鈴薯、鮮筍炒野菜、泰式嫩筍青木瓜沙拉、韓式雞丁竹筍沙拉、鮮筍排骨湯、竹筍泡芙…等,搭配餐廳既有的招牌美食,如美國特級烤牛肉、酒香大蝦、現流生魚片、冰鎮海鮮…等,讓人大快朵頤。

▲50樓Cafe-海鮮竹筍沙拉 Seafood bamboo shoots salad with orange dressing
 

▲50樓Cafe-起士焗烤竹筍馬鈴薯 Gratin bamboo shoots and potato


以南洋料理、風格調酒聞名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擁有實力堅強的餐飲團隊,其中資深調酒師黃建義(Andersen),近日參加被譽為『蘇俄最純正伏特加』─尊皇(Elit)伏特加首度在台舉辦的「馬丁尼藝術調酒競賽」之台灣區初賽,獲得晉級。他的作品正是以家鄉─五股所盛產的綠竹筍為主角,以鮮筍需在天亮前採收的不易,呼應創作製程的難度,故將此一調酒命名為「破曉之前」。創意獨具的精采詮釋,讓他脫穎而出,希望最終能代表台灣與全球其它60餘國高手在今年九月於西班牙一較高下!

Andersen的「破曉之前」,是用低溫耗時的舒肥法,萃取出獨特的綠竹筍苦艾酒與桶柑苦精,再以Elit伏特加為基酒,掌握精準比例,才成就這杯洋溢台灣原鄉精神的美酒。入口時伏特加特有嗆香浮現,旋即竹筍清甜席捲舌蕾,尾韻則有柑橘微苦滋味撩撥,風味獨具,每杯NT$350,即日起至七月底前限量供應。

 

【Mega 50餐飲及宴會】Data :
地 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7F(板橋大遠百旁)
訂位電話:(02)7705-9723

本新聞圖文資訊由 Mega 50餐飲及宴會 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