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給老婆大人最頂級的享受!君品酒店「家藏」婚禮專案,林莉婚紗、手工婚鞋通通幫你準備好!

2017-05-2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8,479

結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當然要辦到最好最完美啊!君品酒店攜手林莉婚紗、MOMENTANEE手工婚鞋、埔里酒廠女兒紅,於5/31~翌年5/31推出「家藏」婚宴專案,把傳承的概念帶至婚禮中,並由林莉婚紗提供從婚紗照拍攝、宴客禮服、各項婚禮必備物等細緻服務,讓賓客盡情享用婚禮美饌、感受新人值得珍藏的婚禮時刻!
君品婚宴

在婚紗、婚宴菜色、活動流程等可依照新人的需求來規畫調整,達到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服務。「家藏」婚宴專案中的宴席上更端出龍蝦兩吃的菜色,鮑魚、龍鱈魚班、米其林一星港點酥皮焗叉燒包等美味菜餚,讓賓客品嚐到新人的用心。
君品婚宴
君品婚宴
君品婚宴
君品婚宴

創立20多年來,精緻優雅的LinLi Wedding林莉婚紗一直是台灣頂級婚紗的代名詞,擁有精湛細膩作工與手工訂製服務,除擄獲名流社交圈與明星藝人喜愛之外,耗盡心思設計出數千套的夢幻嫁衣更是讓無數女孩在此一圓幸福美夢。埔里酒廠經歷百年歲月,特製『狀元紅』、 『女兒紅』是以精選糯米及來自合歡山系愛蘭泉水釀製而成,調入黑棗、異麥芽寡糖等健康食材,香氣濃郁、酒質甘醇。
君品婚宴


君品婚宴林莉婚紗

有關君品酒店「家藏」婚宴專案詳情請上君品酒店官方網站查詢。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