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也能大魚大肉!「MVSA西班牙酒莊」商業午餐300元有找!就是要讓你上班也能笑嘻嘻!

2017-05-2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8,768

別懷疑,午餐也能大魚大肉!位於敦南商業區的MVSA西班牙酒莊,一直以來推出超值商業午餐,廣受附近上班族的喜愛。西班牙主廚最新季節菜色,將自己最擅長的肉類料理融進套餐中,祭出300元有找的食肉時光,讓辛勞的上班族在午休用餐也能大口吃肉,放鬆一下!
MVSA西班牙酒莊


將法式晚宴中出現的「鐵板鴨胸佐焦糖梨子醬」平價上桌,選用來自宜蘭鴨胸肉,佐上酸度較高的紅酒為底,以梨子做搭配,不僅去油解膩,更用自然的果酸平衡焦糖醬的甜!深受大家喜愛的松阪豬,以蒜頭、百里香、迷迭香、白酒及橄欖油,醃漬8小時以上,讓香草及白酒香氣融入松阪豬肉裡。入口感受清新酒香隨尾韻飄散令人喜愛。
MVSA西班牙酒莊
MVSA西班牙酒莊松坂豬

 

商業午餐的超人氣料理「奶油紅椒海鱸魚」,選用鱸魚的魚菲力,撒上薄鹽直接香煎,將來自海洋的鮮味帶出。主廚對台灣的菇蕈類讚不絕口,故特別推出「布丁白腸起司野菇」,以洋蔥加入奶油炒香,再特選各式綜合野菇加入拌炒,讓菇蕈香氣更加濃厚散發。再加入適量的帕馬森起司拌炒,堆疊出鹹香十足的濃郁風味。
MVSA西班牙酒莊
MVSA西班牙酒莊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電話:(02)2705-891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81 巷 22 號




新聞訊息由 sogo百貨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