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帶男朋友來了!杏桃鬆餅屋「爆汁漢堡排」肉感上市!

2017-05-2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11,070

由慕里諾餐飲集團引進,來自東京人氣的「杏桃鬆餅屋」除了以最拿手的美味鬆餅打響名號,也推出許多特色鹹食餐點,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即日起推出二款肉汁滿溢的漢堡排套餐,以每日現打現做方式維持肉質最佳口感與好品質。細膩的做工與高級的牛絞肉口感,猶如西餐廳的排餐!漢堡排套餐每客皆附奶油小鬆餅、沙拉、湯品與飲品。 
杏桃鬆餅屋漢堡

以自家的獨特秘方製作,選用來自紐西蘭的牛肉,以繁複的手工不斷反覆拍打,於每日新鮮現做全牛絞肉的日式漢堡排,有充分享受肉汁與蘑菇白醬濃郁滋味的「鐵鍋焗烤菇醬漢堡排」;還有以日式定食為概念的「太陽蛋和風漢堡排」,搭配悉心熬煮的「和風洋蔥醬」,放上半熟太陽蛋於漢堡排上,令人垂涎欲滴,食慾倍增。
杏桃鬆餅屋



新聞訊息由 杏桃鬆餅屋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