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又要爆走了!星巴克「抹茶星冰樂」獨家限定新口味,只有這裡喝的到!

2017-06-05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72,636

抹茶控爆走中!為了迎接夏日的到來,星巴克再次強打推出全新口味「星冰樂」,以熱銷款抹茶星冰樂為基底,打造雙茶系列「茶&茶星冰樂」、限定門市獨家款「抹茶蜜香星冰樂」;以及咖啡控必喝的「愛爾蘭布丁咖啡星冰樂」。星冰樂新款首次添加伯爵茶凍、咖啡布丁,多層次的口感創造全新享受的星冰樂!
星巴克抹茶星冰樂

星冰樂系列往往在新口味上市後,都造成星巴克迷的IG打卡風潮,從年初的「抹茶草莓星冰樂」更在短短三天內完售,到四月推出的混搭風「米花索星冰樂」、「草莓 YES!星冰樂」、「棉花糖餅乾風味星冰樂」新品,都造成話題。在各國的星巴克也陸續推出特色星冰樂更是瘋迷全球的人氣打卡飲品!
星巴克星冰樂

全新推出的「茶&茶星冰樂」及「愛爾蘭布丁咖啡星冰樂」,除視覺吸睛外,更特別以茶、咖啡兩大主流打造不同個性選擇。「茶&茶星冰樂」以日本京都抹茶為基底,加入有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凍,清新香甜的口感帶來不同的夏日飲品選擇,而「愛爾蘭布丁咖啡星冰樂」則以濃郁咖啡風味為訴求,加入滑嫩口感的咖啡布丁,每一口都是驚喜的感受。
星巴克抹茶星冰樂
星巴克星冰樂

時代概念店及板橋車站門市獨家推出限定款「抹茶蜜柚星冰樂」,全台只有這兩間門市有賣!添加微酸微甜的蜜柚,讓整杯抹茶星冰樂多了不同層次的味蕾刺激,適合豔陽夏日中飲用!而台北時代門市呼應「星冰樂時尚舞台」的主題,以繽紛色系、圖騰及各式霓虹燈光,展現夏季的活潑感!
星巴克抹茶蜜香星冰樂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