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4年籌備,北台灣最強「興仁花園夜市」6/10正式開幕!700間攤商、可容納4000人休憩木棧道最吸睛。

2017-06-0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54,094

台灣最有名的美食文化就是「夜市小吃」,從北到南可以說每一個地區都有屬於自己風格的「在地夜市」。更有許多小吃美食的發源地就是來自於夜市。而在新北市樹林區將在06/10成立堪稱北台灣最大的「興仁花園夜市」。
興仁花園夜市

興仁花園夜市執行副總詹芳霖接受電話採訪的時候表示,這一次「興仁花園夜市」的成立不只是希望帶給新北地區消費者不一樣的夜市文化,更加強了「安全品質」。在夜市裡設有200台監視器並聘請保全24小時巡邏安檢,帶來全新不同的「逛夜市體驗」。
興仁花園夜市

這一次也與新北市政府共同合作打造出高品質的夜市生活,因此特別在每間攤位之中都搭配高價靜電油煙處理機、透明雨遮棚及油水分離下水道,確保每一位消費者在逛夜市的時候也能享受到如同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等同般的高規格。
興仁花園夜市

現場700間攤商,來自於台灣各地最有特色的夜市小吃。不論是我們熟悉的炸物、小吃,還是異國料理美食在這裡都吃的到。
並且強制要求每一間攤商都要使用RO過濾水、環保稻穀筷及玉米分解袋,每星期都會執行三次以上的衛生檢查,就是要提供給喜歡「夜市美食」的消費者全新且環保的
新夜市文化」。
興仁花園夜市

本次興仁花園夜市佔地1.5萬坪,共有近700個攤商進駐,除了全新且可容納4000人休憩木棧道外,還提供可容納2000多個汽、機車停車場。詹副總還特別表示不只是要讓每一位消費者來逛夜市更是要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被尊重,因此還特別設立了「哺乳室」,讓媽媽可以在沒有壓力自在的逛夜市。




新北市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開幕「千萬好禮大Fun送活動」:
開幕當天下午15:00現場排隊 / 18:00發放超級刮刮刮
贈品:43吋液晶電視50台、LG洗衣機20台、膠囊咖啡機90台、21段變速小折500台⋯等多項好禮。
興仁花園夜市營業日:三、四、五、六、日
興仁花園夜市營業時間:17:00~00:00
興仁花園夜市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2段70號

交通路線:
公車:701、843、橘26至武林國小站
捷運:廻龍站(黃線)搭乘橘26公車至武林國小站
火車:樹林火車站搭乘701、843、橘26公車至武林國小站
夜市旁有ubike(微笑單車)租賃站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