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人一定要認識的「望月樓」!新板唯一國際五星粵菜餐廳推出「夏之海鮮大賞」,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嘴。

2017-06-1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8,712

新板唯一國際五星粵菜餐廳「望月樓(48F)」,開幕屆滿一年,以高樓美景和精緻料理深得饕客們喜愛。且了解到炎夏將至,為了提振饕客們缺乏食慾的胃口,蘇主廚特別嚴選國內外的魚、蝦、螺、貝,以粵菜料理為底打造出全新的料理美食,自6/15至8/15推出全新「夏之海鮮大賞」。
望月樓

其中「陳皮胡椒煎焗九孔」特別選用規格最大的養殖九孔鮑,主廚捨一般粵菜陳皮蒸或是蒜蓉蒸的料理方式,以乾煎突出肉質的鮮脆。裝盤時並飾以紅胡椒粒上桌,胡椒的辛香烘托九孔的清鮮Q彈,吃來別有一番滋味。
望月樓

而「七彩油泡珍珠龍膽球」這道料理所使用的珍珠龍膽是由龍膽石斑與老虎斑通婚而來,肉質細緻有彈性,魚皮膠質豐厚。料理上使用「厚片的帶皮魚肉」,裹上粉漿後過由,再將之與去生的時蔬,包括黑木耳、蘆筍、紅甜椒、筍片、夏南瓜…等,以蔥、薑、蒜大火快炒,最後勾薄芡而成。厚實飽滿的珍珠龍膽球,色澤艷麗的當令時蔬,口感鮮美,貴氣十足。
望月樓
望月樓

其中一道「麻辣酒煮花螺」,主廚以傳統食譜為本,再加上去腥提鮮的陳皮、以及增香的紅花椒和麻辣的青花椒,先將乾辣椒與這兩種花椒乾炒,加入炸蒜蓉、米酒、水、月桂葉、陳皮…等煮開,然後放入花螺,小火煮30分鐘。上桌時附上牙籤,剔出的螺肉滑溜彈脆,香辣有味。
望月樓

望月樓本次除了期間限定推出「夏之海鮮大賞」外,而全面針對現在有的菜單進行調整,希望藉由新菜色的推出讓每一位曾經來過「望月樓」的饕客們有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望月樓



推出「桌邊服務」的粥水過橋鮮鮑片,主廚表示。粵菜發源地之一的順德,有極為出名的「生滾粥」。他便把過橋烹技結合粥水概念創新了這一道料理。以新鮮至上的南非活鮑魚切成薄片,再用滾燙的湯汁澆淋而下,在離火的狀態,將之「泡熟」至恰到好處,食材入口幼嫩,原味鮮甜盡現!
望月樓
望月樓
望月樓

而「翼豆年糕蔥爆和牛」,在主廚的巧思下「年糕」意外的成為了這道料理的特色。是蔥爆牛肉的升級版,選用翼豆和歐洲進口的韮蔥。大陳年糕以熱水泡軟,再切成1.5公分小段;白果也先用雞高湯煮過賦味;再取韮蔥的蔥白部分,先切段再入鍋薄煎。再搭配頂級澳洲9+級黑毛和牛肉,切成骰子狀,伴隨著其它青蔬的脆嫩清甜、和大陳年糕的Q彈軟糯,著實是一大享受。
望月樓
望月樓

當然「望月樓」為新板唯一國際五星粵菜餐廳,就一定要知道他們的港式小點。只在午餐供應的「臘腸狗」,是主廚由古早廣東茶樓特色點心「臘腸捲」創新出來的新港點,用搓揉成繩索狀的發麵糰圈住港式臘腸,入籠蒸製而成,熱騰騰軟綿綿的麵皮,配上鹹香甜美的臘腸,很是可口。
望月樓

望月樓服務專線:(02)7705-9703、(02)7705-970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