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假日早午餐」初登場!牛排教父鄧有癸首次跨足早午餐,推出CP值超高「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

2017-06-1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53,286

近年來早午餐風氣已成特殊且普及的假日休憩型態之一,而對於早午餐文化又不只是在於「吃得飽」,更是追求要「吃得好、吃得巧」。不論是五星級飯店還是人氣街邊早午餐店都紛紛投入早午餐市場。
Danny's Whats Grill

因此教父牛排旗下體系餐廳之一「Danny's Whats Grill」在即日起至九月底特別推出史上最強「假日限定早午餐」專案。要讓喜歡吃早午餐的饕客們能品嚐到最頂級且超高CP值的「假日早午餐」。

牛排教父

其中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的菜單是依據「教父牛排」系列餐廳消費回饋口碑進行設計,其中餐點包括頂級肋眼菲力牛排、法國吉拉朵生蠔、波士頓龍蝦等,許多經典料理一次完整呈獻。
牛排教父

而在人氣不敗「美國頂級爐烤肋眼菲力牛排」選用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將整條肉品放入烤箱,以低溫方式進行爐烤,以完美的5分熟切片上桌,整體肉質呈現粉嫩色澤,軟嫩口感中夾帶豐富肉質。
牛排教父

讓許多饕客們覺得值得票價的就是「海鮮拼盤」,除了上層熟食海鮮共有四款料理:酥炸丁香魚、軟殼蟹、花枝及重達280克的波士頓龍蝦外,在下層的冷盤海鮮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牛排教父
牛排教父



除了有使用蔬菜高湯加入白酒醋調味的雞尾酒蝦外,還有曾被法國飲食指南Gault Millau譽為「生蠔中的勞斯萊斯」的法國吉拉朵生蠔。而除了上層使用炭烤方式料理的龍蝦外,下層也推出了最能品嘗到龍蝦鮮甜的汆燙料理方式。
牛排教父

當然在前菜的部份選用多達20種自製配料的「主廚沙拉」及美味無負擔的雞肉凱撒沙拉,以蘿蔓生菜為基底,加入炭烤雞胸肉片「碳烤雞肉凱撒沙拉」可以讓饕們自行選擇喜歡的口味進行選搭。
牛排教父
牛排教父

而被稱之為最高CP值的早午餐,除了有最豐富的前菜、主餐之外。這一次暑期限定活動「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還提供了甜點自助吧無限供應服務。每日新鮮現做,提供布丁類、奶酪類、起士類、蛋糕類、司康等多種選擇。
牛排教父
牛排教父
牛排教父

其中外層塔皮以較爲脆口的方式製作而成的「檸檬塔」,更是專為夏日製作的清爽甜品。而在甜點控心中有重量級地位的「紐約起司」,採用經典的美式重磅起司蛋糕,將滿滿的起司打至綿密口感,加入檸檬及酸奶增添風味,每口都是濃郁的起司香味。
牛排教父
牛排教父


假日限定 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 餐點介紹:
每日新鮮現做Bread麵包
Starters開胃菜
美國頂級爐烤肋眼菲力牛排Slow Cooked USDA Prime Ribeye Filet Steak (含Side dish邊菜)
Seafood Platter海鮮類
碳烤雞肉凱撒沙拉、主廚沙拉 (二擇一)
義式蔬菜清湯、蟹肉玉米湯 (二擇一)
20道甜點、飲料(咖啡、茶、氣泡酒)無限量供應
牛排教父

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套餐定價$5,120 ($1,280/人,需另酌收水資$60及一成服務費)
6/15~6/30期間,凡預訂一個月內訂席且指定享用【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並完成訂金支付,還可獲得酒莊獨家為「教父牛排」釀製、每年釀期限量600瓶的「玫瑰之吻 Kiss from a Rose 」粉紅葡萄酒一支(市價$1,800)。


「Danny's Whats Grill」是教父牛排旗下體系餐廳之一,除品牌擅長的牛排外,亦有其他肉品、各式海鮮與時蔬等菜式,是力求以高品質食材與精練燒烤技術完整呈現美式燒烤原味的主題餐廳。
牛排教父
牛排教父

餐廳共有約60位開放座席及可容納約30位座席的獨立包廂,延續教父牛排一貫的風格,擁有透明隔間明亮廚房,可一窺主廚的精湛廚藝;特別的是,牆面看似精緻時尚的大型圖騰裝飾,皆是取自大自然蔬果細胞壁放大而成,透過金屬材質及雷射工法融合細胞圖樣復刻呈現,餐廳風格走向摩登現代。
牛排教父




Danny's Whats Grill 餐廳資訊: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5號
電話:02-2656-001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平日時段 
12:00~15:00、18:00~22:00

假日時段
10:00~16:30、17:30~22:00 (一般餐點)
11:00~21:00 (【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親子互動餐】、【Brunch套餐】供應時間,最後點餐時間20:0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