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輪到新竹人開心了!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7/9正式進駐新竹巨城SOGO,新竹人獨家限定菜千萬別錯過!

2017-06-22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18,515

這次輪到新竹人開心了!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Taiwan繼桃園二號店之後,再次南下展店,台灣三號店將在7/9進駐SOGO新竹Big City館,創辦人Sarabeth Levine特別為新竹人製作兩道限定新菜「鮮煎蝦餅班尼迪克蛋」、「Sarabeth's 家傳香蕉磅蛋糕」,就是要讓新竹人獨享美味!
新竹早餐女王Sarabeth’s Taiwan

去年5月旋風來台展店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每月皆創下破萬的來客數,其中最經典的法式吐司、經典班尼迪克蛋、蘋果肉桂法式吐司等都是熱銷餐點。一年的在台深耕,今年南下出擊,繼4月桃園SOGO店之後,7月即將在新竹巨城SOGO展店,將呈現給新竹人最道地的紐約早餐,開幕首日也推出FB打卡贈送人氣飲品活動。
新竹紐約早餐女王

新竹限定餐點「鮮煎蝦餅班尼迪克蛋」,將龍蝦的鮮美融入荷蘭醬,製作出濃稠焦糖色龍蝦醬汁,剛剛好扒附在飽滿三分熟水波蛋上,些許金箔點綴,吹彈誘人。中層夾入偏向中式口味的蝦餅,並捨棄魚漿製餅,改用蛋液混合鮮蝦製成,蛋香、蝦鮮的美味,只有新竹店才有吃得到!
新竹早餐女王Sarabeth’s Taiwan


新竹限定甜品「Sarabeth's 家傳香蕉磅蛋糕」,黑萊姆酒的酒質濃厚、口感細緻與迷人香氣,入口濕潤,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冰冰涼涼更加順口。 喜歡將家常簡易料理幻化更上一層次的美味的創辦人,又一經典之作。
新竹早餐女王Sarabeth’s Taiwan

Sarabeth’s 新竹巨城SOGO店
地點:新竹市中央路239號2樓 (SOGO新竹Big City館)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09: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09: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依現場狀況為主,暫無開放訂位。7/5(三)中午12:00起特別開放開幕首日7/9(日)的線上訂位。


開幕活動
1.    7/9(日)開幕首日-來店消費Facebook打卡即贈「花漾果露」乙杯。(單筆消費限兌換乙杯,當次消費即可兌換)
2.    7/10(一)-7/13(四) -來店消費Facebook打卡即贈「冰檸檬汁」兌換券乙張。(一個打卡數贈送乙張,兩個打卡數贈送兩張,依此類推。) 



等不及想吃了嗎?先來看看部落客怎麼說!
焦糖曼曼 曾在 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 (台北敦化SOGO店)​ 說:
像瀑布般的的蛋液直流而下,不只有視覺上的享受,還有口味上的滿足。濕潤的蛋黃有著很溫醇的蛋香味,上頭微嗆的芬蘭醬更是有提味作用。富有油脂感的鮭魚彈性十足,搭配帶著乾溼感參半的英式馬芬,最後沾上蛋液,幸福滿分啊!<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早餐女王



新聞訊息由 Sarabeth’s Taiwan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