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棧直火廚房」巨無霸牛排,讓你吃到肚皮撐破!

2017-06-2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32,301

真的就怕你吃不飽!位於中山北路商圈的「棧直火廚房」主打柴燒原木碳烤,於去年5月開幕以來便深受肉控們的喜愛。為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環境與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餐點,重新閉關調整,於今日(6/23)重新開幕,再次推出主打超大份量直火碳烤牛排、豬排。為歡慶重新開幕,6/23 -6/30推出晚間雙人套餐 85 折活動。 
中山站美食棧直火廚房

將六十年老屋重新改造成濃濃復古感與工業風,一樓的舊磚牆呼應德國藝術家發起之「樂高修復市容計畫 Dispatchwork」,以繽紛的樂高積木修補縫隙,新舊色彩與材質間產生既衝突又和諧的美感;整體氛圍輕鬆自在充滿活力。二樓則是超人氣的巨型水管卡座,不僅趣味吸睛,半開放式設計更保有用餐的隱密性。
中山站美食棧直火廚房 牛排
中山站美食棧直火廚房

因創辦人熱愛「直火碳烤」呈現出瓦斯爐無法展現肉排最原始風味與特有木炭香氣,「棧直火廚房」特別自美國購買黑鐵烤爐,底座則是以紅磚頭砌成,並選用龍眼木柴燒,增添迷人煙燻香氣。尤其是牛排與戰斧豬以高溫火烤先封鎖肉汁,造就焦香外皮與內層香嫩多汁肉質,迷人的烙痕與煙燻香氣,是每個人都無法抵抗的原始粗獷氣息。 
中山站美食 牛排 棧直火廚房
中山站美食棧直火廚房 牛排
中山站美食棧直火廚房 牛排



餐點部分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莫過於超大份量的肉排,有26oz美國大丁骨、20oz牛小排、15oz戰斧豬與烤雞腿等都是讓肉控受不了的選項。肉品與海鮮經由柴燒火烤後散發的迷人煙燻香氣與飽滿甘美肉汁最是令人無法抗拒!重新開幕後新推出晚間雙人套餐,組合店內招牌單點碳烤肉品與海鮮,搭配多樣選擇的前菜、湯品、甜點及飲料。
中山站美食棧直火廚房
中山站美食棧直火廚房
中山站美食棧直火廚房

午餐期間供應異國風味早午餐,顛覆一般早午餐的類型,讓嗜肉者一大早就可大口享用招牌碳烤平熨牛排、或整塊牛排漢堡。此外亦有經典歐姆蛋、墨西哥塔可、美式起司通心粉或炸雞鬆餅等豐富選項,搭佐的配菜也絲毫不馬虎,讓味蕾隨著美味早午餐環遊世界!
中山站早午餐 牛排 棧直火廚房
中山站早午餐美食 棧直火廚房

棧直火廚房 Zhan F-U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 73 號   
電話:02-2511-7691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早午餐 11:30~14:00;下午茶 14:00~17:00 ;晚餐 18:00~21:0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