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遊最怕忘了這一罐!衝浪、沙灘球怎麼玩都不怕!因為有Banana Boat香蕉船幫妳守住白肉底啊!

2017-06-27 文字:謝佩岑 人氣:4,423


管它陽光殺氣有多重!一整個夏天沒到海邊曬曬太陽,你說這...像話嗎?!畢竟帥氣的衝浪男孩、甩甩美食熱量的沙灘球賽、動次動次的音樂祭、還有清涼無比的海水,如果臉書上沒有這些畫面,別說你擁有過夏天!
 


就像想吃美食又怕熱量黏上身一樣,夏日出遊最怕的不就是紫外線找上門啊!既然減重可以靠運動,當然防曬也可以靠Banana Boat香蕉船啦!
 


來自美國、全方位UVA/UVB 高效防護、SPF 50 PA+++的Banana Boat香蕉船,擁有細沙也不易黏附的輕盈舒爽,且含蘆薈保濕成份,能夠緩解日曬造成的肌膚乾燥問題,防曬同時也順便幫肌膚做保濕,重要的是高效防水又防汗,根本天天使用也零負擔!
 


Banana Boat香蕉船運用AvoTriplex三重抗曬防護配方,可以長時間對抗紫外線中的UVA、UVB,預防因為日曬所引起的脫皮、紅腫、肌膚老化等問題,經過陽光下實際測試,可以完勝夏日各種戶外狀況!也就是說,只要有了Banana Boat香蕉船,這個夏天管你上山下海根本就是無敵惹!
 


現在,就放心的規畫行程去吧!

資訊內容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謝佩岑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