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史上「最強」戰斧牛排稱號!HOTEL COZZI和逸飯店推出「夏至.BBQ燒烤季」,60盎司重磅出擊。

2017-06-2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155

了解到現今消費者對於美食的要求不在只是「味覺」上的享受,更是要能滿足「視覺」上的震撼感。因此在炎炎夏季推出了全新「夏至.BBQ燒烤季」,要用60盎司「碳烤美國戰斧牛排佐鄉村野蔬」及近2公斤重的「碳烤噶瑪蘭豬排佐特製燒烤醬」挑戰最強美食之稱號。
HOTEL COZZI和逸飯店

「碳烤美國戰斧牛排佐鄉村野蔬」四人分享餐,選用美國安格斯牛,每份重達60盎司,一上桌就能帶給賓客強烈的視覺震撼感,且能同時享用到肋眼與牛小排兩個部位,切開後呈現粉紅色澤,一口咬下碳烤的香氣與細緻油花混合,軟嫩多汁。
搭配主廚特製精選三種醬料-莎莎醬、鯷魚酸豆醬、巴西里混起司橄欖油,相互搭配滋味更豐富。
HOTEL COZZI和逸飯店

「碳烤噶瑪蘭豬排佐特製燒烤醬」四人分享餐,使用近2公斤華麗且霸氣的豬肋排,選用宜蘭在地養殖約6個月噶瑪蘭黑豬,整塊豬肋排先以香料醃製,使用碳火燒烤上色後慢烤至全熟,精瘦部位紋理細膩不乾柴,外層油脂豐富肉質彈潤,香氣十足。
搭配特製葡萄燒烤醬,葡萄切片完整浸泡卻不軟爛,加上花生碎粒香氣更上一層樓,一起食用更能展現豬肉的不同風味,搭配碳烤鄉村時蔬,油脂飽滿口感也能清爽不膩口。
HOTEL COZZI和逸飯店

「碳烤美國戰斧牛排佐鄉村野蔬」四人分享餐:NT$3,999+10%/套
「碳烤噶瑪蘭豬排佐特製燒烤醬」四人分享餐:NT$3,399+10%/套




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02-7706-3398

HOTEL COZZI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THE Roof餐廳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30樓
電話:07-975-6677







新聞訊息由 HOTEL COZZI和逸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