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早上再也不賴床!統一時代百貨打造全新「早餐一條街」,9種異國餐點天天吃也不膩。

2017-06-26 文字:劉柔希 人氣:17,943

因鄰近捷運,因此每日早晨有高達8000人次往來的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鎖定人潮,再擴增新店家,推出共20家早餐櫃位,7/3起將於每日早上7:30開賣,打造全新「早餐一條街」。口味上也相當豐富,除了原有的日式、泰式、韓式、港式、澳洲、美式、義式外,再增加中式及新加坡料理,讓民眾可以一次品嘗到9種不同美味料理。 
1

這次再推陳出新的「早餐一條街」,除了看得到漢堡、飯糰、三明治等常見早餐,新引進餐點包括韓式料理可瑞安的鮑魚粥、中式料理府城的肉燥魚鬆飯和魚丸湯組合、以及來自新加坡聖加海南雞飯的美味乾拌麵等美食。並且首例開放客席座位區,讓顧客除了能快速購買餐點,也能有地方可以悠閒享用早點,度過美好早晨時光。

1
1
1
6/29~7/19推出吃早餐集點活動,凡購買早餐單筆消費滿80元就可以行動會員APP獲得1點,集滿5點就送30元統一時代百貨館內抵用券,此外,即日起至6/30於早餐時段單筆消費滿100元就招待7/3開幕當日100元早餐免費券。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02) 2729- 9699

 

 

 






新聞訊息由統一時代百貨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劉柔希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